作者snowsnowsnow (輔大新生)
看板PerfectWorld
標題[抱怨] 重開機
時間Thu Sep 6 12:51:36 2007
最近玩完美常常會玩到一半重開機耶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阿><
討厭
嗯
我是軒轅伺服的"檸檬頭"
隸屬公會:天地會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51.250
1F:推 gllb:過熱!? 09/06 12:51
2F:推 greatkevin:過熱有可能 他耗的資源很大 風扇要強一點 09/06 12:57
3F:推 zzlzz:應該是過熱沒錯,我還因為完美把7歲的主機淘汰了 09/06 13:40
4F:→ snowsnowsnow:可是之前可以玩耶 昨天重灌後就變這樣 09/06 14:05
5F:推 greatkevin:打的時候 用你的手去感受一下風扇的溫度就知道 09/06 14:10
6F:推 wind521:你說的情形 我也遇過 每次打完美 整間房都熱熱的....Orz 09/07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