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ix1014 (佛客史)
看板PerfectWorld
標題[閒聊] [軒轅]鄉民團正妹阿萍生日快樂~~~~
時間Fri Jul 27 00:00:14 2007
雖然晚了一天
不過昨晚的祖龍大遊行相當熱鬧~
鄉民齊聚一堂放煙火出巡外加宣傳幫會
愛爾真是用心良苦阿 科科....
附上當天照片 和阿萍生日賀卡~~~~~
http://photo.xuite.net/phenix1014/1439931/129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3.92
1F:推 happywing:真溫馨 ㄎㄎ 生日快樂啦 07/27 01:15
2F:推 wind521:生日快樂唷 07/27 10:01
3F:推 kaokls:生日快樂呀 昨天的煙火很好看呢~ 07/27 10:53
4F:推 MUCHMONEY:我要退休囉 會員可以跟愛爾領臨別贈禮唷~~ 07/27 11:36
5F:→ MUCHMONEY:忘記祝阿萍生日快樂~ 07/27 11:37
6F:推 Suckgoodbud:阿萍生日快樂啊!!!!!! 07/27 16:57
7F:推 stormNEW:退休... 07/27 17:52
8F:→ stormNEW:精神領袖捏 07/27 17:52
9F:推 whiteinblack:元老都退光光= = 07/27 20:02
10F:推 ddogtjlbhni:只要小麻薯還在~我就一直都在...o(>.^)o 07/28 12:37
11F:推 f204137:XDDD 07/28 12:49
12F:推 stormNEW:我與阿輔拿的那根棒子同在 >//< 07/28 17:28
13F:推 phenix1014:羞~~~>///< 刀爺不要愛爾會看見 07/29 00:06
14F:推 iskuang:唔 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(大嘆) 愛爾 我要六翼 快給我 07/29 09:04
15F:推 isaacisaac:話說我那天原本也要上去的,結果更新不完QQ 08/02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