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at (復工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剛剛才看到乃馨姐在國倫版放過文章
時間Wed Sep 16 19:33:17 2009
乃馨姐居然有帳號
而且行文如魚得水
BUT居然不來最大黨跟大家打招呼
真是"經紀人"的角色太認真在做了啦
給乃馨姐拍拍手
PS:有空來最大黨跟大家問候一下啦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39.144
1F:→ Yench:丟水跟他說呀~ 09/17 11:46
2F:→ dajidali:說不定他不知道有最大黨板= = 09/17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