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jing (....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連結] 丫子在我猜的片段
時間Thu Sep 10 23:52:42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4_nYZN6te4
這個到底是丫子還是公主啊XD,她那時還穿得滿正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44.113
1F:推 reaper317:丫子好可愛! 09/11 00:16
2F:→ angolmois:丫子搞不好模仿公主會比較好找人XD 09/11 11:51
3F:推 loading1:好正 09/11 12:52
4F:推 Snowman:都轉成公主mode超好笑 09/11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