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wapawa (紅燒雞翅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茵茵
時間Mon Sep 7 17:07:16 2009
我覺得茵茵長相比她的年紀還成熟
感覺有一點違和感 可是...
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個違和感= =
我覺得她好漂亮
前幾天看到一集藍綠蜘蛛網預告
她要被逸祥親
結果真的有被親嗎???
她在最大黨跟大學生了沒都好苦命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42.3
1F:推 nwonash:苦命?!有祥哥整天被毆的苦命嗎XDDDDDDDDDDDDDDDDD 09/07 17:29
2F:→ nwonash:而且之前看祥哥在國光說他是臨演... 09/07 17:30
3F:→ nwonash:有點好奇是不是在造假生X沒裡面只是個跑龍套的... 09/07 17:31
4F:推 qianjun0:這是男女新人大不同啦,女諧星最多扮扮丑,男諧星被K到爆 09/07 17:51
5F:→ qianjun0:當然女諧星偶爾被吃吃豆腐也是正常的 09/07 17:51
6F:推 ree001122:我愛茵茵 她很正!!! 09/07 18:06
7F:推 reaper317:喜歡茵茵+1 09/07 18:07
8F:→ elcomcc:茵茵和逸祥本就是情侶~~~ 09/07 18:07
9F:推 dajidali:話說逸祥不是台科大的嗎XD 09/07 20:11
10F:推 kevincn13:茵茵正!! 09/07 20:26
11F:推 steven666g:茵茵和逸祥本就是情侶!? 09/07 20:32
12F:推 mocaca0918:逸祥是北科大的... 09/07 20:43
13F:推 reaper317:1.茵茵跟逸祥本來就是一對,2.是她親逸祥不是被逸祥親 09/07 20:43
14F:→ reaper317:逸祥才叫真的苦命吧!在大學生被虧,在全民被打 09/07 20:44
15F:→ mocaca0918:茵茵跟逸祥是節目硬湊的吧? 09/07 21:00
16F:→ reaper317:說破就不好玩了啦!就當作是真的吧! 09/07 21:02
17F:推 mocaca0918:XDDD 09/07 21:10
18F:推 jfarmar:菌菌! 09/07 21:17
19F:→ lin2581:在 一起 09/07 21:35
20F:推 langrisser:被欺負得越凶代表越有愛,這是台灣諧星界不移之理 09/07 23:24
21F:→ pawapawa:哇咧 所以真的有親喔...可以敲碗影片嗎 haha 09/08 01:46
22F:→ a2049898:親手指吧 不過靠這麼近也夠詳哥爽的了 09/08 21:43
23F:推 elcomcc:是親手指嗎??那和心哥的也是手指嗎??還是..... 09/0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