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inita (布丁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情報] 9/10 豬哥會社錄影徵觀眾(有安心亞唷!)
時間Mon Sep 7 12:02:29 2009
節目名稱:豬哥會社
時間:9/10 下午一點半集合(約五六點結束)
地點:華視大廳集合(新大樓)
詳細地址:北市光復南路116巷7號 靠近延吉街停車場大門入口
捷運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
聯絡人:布丁
連絡電話:2758-5898
報名方式:站內信或直接電洽布丁(告知攜伴人數,因人數有限制!)
如果因人數超出,將以電腦隨機抽出!
來賓有:草蜢、安心亞、方瑞娥
需全程錄完,不可中途離場!
如果用站內信報名~請留下姓名及電話及參加人數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161.235
1F:→ mocaca0918:豬哥會社在華視錄?! 09/07 12:09
2F:推 hakkiene:why not??現在借棚很正常..誰說一定要在自己的攝影棚 09/07 12:54
3F:推 rpm0914XD:想去耶 09/07 14:34
4F:推 rpm0914:M大 你要去嗎? 09/07 14:45
5F:推 rpm0914:M大 我報囉 09/07 15:10
6F:推 mocaca0918:這次還有誰想一起去XD 09/07 21:12
7F:推 LuisSantos:有人要揪團去找心亞合照嗎 Q.Q 09/07 22:30
8F:推 mocaca0918:我好想爆樓上的料喔 XD 09/07 22:32
9F:推 reaper317:啥料?快爆! 09/08 00:14
10F:推 blowupgod:這次沒法去了 殘唸XD... 09/08 00:37
11F:→ nininita:快來參加唷~~ 09/08 12:21
12F:推 mocc:我要去這次我不會在錯失機會了 09/08 21:16
13F:推 rpm0914:M大是說LUIS大的料嗎~在我猜的時候~~XD嘿嘿嘿 09/09 01:43
14F:推 scotchang:恐怕是有掛就一定要問的了..XD 09/09 04:16
15F:推 mocaca0918:那次有去錄我猜的都知道XDDD 09/09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