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ubber (scrabber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九孔
時間Thu Aug 27 19:32:15 2009
九孔在節目裡扮演角色時常會有"不爽"的情況發生,像被虧"你講快一點好不好"
或者被搶話"尊重一下我的TEMPO好嗎!",被別人嗆轉移話題就說"主持人是在問我!"
感覺造型很好但是時常鬧脾氣,不管是不是效果看了感覺很差,所以我覺得
他跟洪鬧不和是真的,畢竟洪的個性也是蠻有攻擊性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32.93
1F:噓 nwonash:對不起...這篇想表達的意思是...? 08/27 19:37
2F:→ miato:多想三秒鐘 你會發出更有意義的文章 08/27 19:46
3F:噓 nwonash:對不起...原PO還沒出來做說明嗎?! 08/27 19:50
4F:噓 qianjun0:不合的話,之前洪怎么會介紹自己的女助理給孔認識? 08/27 20:23
5F:噓 qianjun0:節目的效果總是有人拿來說 08/27 20:26
6F:→ qianjun0:新人被K完全是給新人鏡頭,不然的話,把新人涼一邊就行了 08/27 20:27
7F:→ qianjun0:大哥們之間互虧一下,很正常的事 08/27 20:28
8F:→ qianjun0:哪個大哥稍微停頓一下,或快沒詞的時候,其他大哥都會 08/27 20:33
9F:→ qianjun0:馬上接過去。孔哥的情況是有點小停頓,就被旁邊接過去了 08/27 20:34
10F:→ qianjun0:但是孔哥還想講下去,所以就會說出原PO的話,把話接回來 08/27 20:35
11F:→ qianjun0:新人現場反應不夠快,加上緊張,不靠被人K和吃豆腐,那來 08/27 20:37
12F:→ qianjun0:的鏡頭。 08/27 20:37
13F:→ qianjun0:不是心亞有1集模仿盧秀方的時候因為緊張而講不下去,說 08/27 20:39
14F:→ qianjun0:“對不起,我掛了。” 08/27 20:40
16F:推 langrisser:如果沒有豐富的表演經驗,這種全國LIVE會吃螺絲很正常 08/27 20:47
17F:→ scotchang:q大..其實可以直接用回應的唷..不用推文推好長耶.. 08/27 20:48
18F:→ scotchang:瞭解q大的偶像就是孔哥啦..XDDDD 08/27 20:49
19F:→ qianjun0:我覺得孔哥是節目里在大陸受歡迎度最高的演員 08/27 20:55
20F:→ qianjun0:悶鍋時期,大陸的視頻網站上最多的就是孔哥的小片段 08/27 20:58
21F:噓 qianjun0:原PO上1篇8638說阿洪之聲無聊也被人噓爆了... 08/27 21:15
22F:→ yelliwkimo:那原PO 要多多看 才看滴到 好玩滴地方 08/27 21:51
23F:噓 Yench:沒救了 08/28 00:48
24F:噓 shenmue1001:我不客氣了 08/28 02:04
25F:噓 c1over:唉唉 08/28 02:39
26F:噓 king5014: 08/28 02:45
27F:噓 ROSSl:很明顯在洗文章數 看看allpost就知道了 08/28 02:57
28F:噓 cyckuan:加油好嗎?! 08/28 13:33
29F:噓 cs1984:這篇想表達啥啊! 08/28 14:53
30F:噓 qwqw1019:不噓對不起自己 08/29 12:46
31F:噓 alldayOGC:《上站次數》24次 08/29 12:48
32F:噓 zekelin: 08/29 21:27
33F:噓 tim1991:吼 有點sense好不好 明明就整個超好笑啦 09/03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