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lycee (小希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小八呢?
時間Tue Aug 25 16:52:22 2009
最近天天都有準時收看最大黨
心亞超可愛 也不怕扮醜 超優的!
不過這樣比較起來 發現最近都沒有小八
為什麼哩?
覺得她超好笑又很自然 真想看到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16.58
1F:推 reaper317:她其他通告多得很,應該很少會回來了,最後一次是六月 08/25 16:54
2F:→ reaper317:Super juni兒那次,我也很喜歡小八,希望她能多回來 08/25 16:55
3F:推 scotchang:進版畫面之前也有說..小八在各大綜藝通告中走跳..ok的.. 08/25 16:59
4F:推 nigiri0586:常常再"國人"節目看到小八~以為她是固定咖了 08/25 17:01
5F:→ shazam:跟安有心結吧,就像李家愈跟遙遙 08/25 17:16
6F:推 Yench:不會吧 他們不是都玩在一起 08/25 17:21
7F:推 reaper317:不要亂造謠,小八跟安明明就很好,小豫兒也不是因為跟瑤瑤 08/25 17:23
8F:→ reaper317:有心節才離開數位遊戲王的 08/25 17:24
9F:→ wxtgy:那模仿陳幸妤的鴨子呢?怎麼也不見了? 08/25 18:08
10F:推 shazam:因為製作人只想著要XX,所以什麼都找安心演 08/25 18:56
11F:→ jackeyman:  ̄ ? >//< 08/25 19:07
12F:推 zzwwzz: 茵茵也不見了 08/25 20:59
13F:推 z510:小八 丫子經紀公司都換了吧 王偉忠體系的節目比較少看到 08/25 21:10
14F:推 reaper317:沒換吧!只是因為通告忙而已,小八丫子最近都有上康熙 08/25 21:24
15F:推 shazam:不久之前有鬧新聞,製作人真的怪怪的 08/25 21:30
16F:推 l820831:丫子現在是在吳宗憲旗下唷! 08/25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