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qw1019 (孤浪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現在禮拜五都不太做特別節目
時間Sun Aug 23 18:40:25 2009
記得以前禮拜五幾乎都會做特別節目
尤其是悶鍋歌喉戰真的超好笑的
真希望這個特別節目可以在看到
郭哥的張震岳真的是超經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29.113
1F:推 qianjun0:來節目宣傳的藝人沒有以前多吧 08/23 18:42
2F:→ qwqw1019:我覺得沒藝人來宣傳也可以做 畢竟週一到週四也是沒藝人 08/23 18:55
3F:→ qwqw1019:重點是觀眾群喜不喜歡看 我個人是偏好看特別節目 08/23 18:56
4F:推 kmt11242001:我也很喜歡特別節目 08/23 21:01
5F:推 icion:可以做分手擂台阿 惠慈和炫宇 08/23 21:06
6F:推 KimuraBill:我永遠忘不了那個王妃的MV 08/23 21:06
7F:推 smaljohn:王妃MV很有MadTV的風格XD 08/23 22:10
8F:→ shazam:想看張明清一整集 08/23 22:20
9F:推 icion:請王識賢來好了,然後從從模仿惠慈 08/23 22:35
10F:→ arcofwind:但是遇到沒興趣的藝人連看都不看... 08/24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