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1446 (咱只有這條路)
站內People_Party
標題[搶先] 8/20 最大黨
時間Thu Aug 20 16:05:11 2009
今日主題 該罵的也罵到臭頭 該辭的也浮出水面
台灣是不是盡快走出憤怒重建家園?
主持人 桃子(邰)
特別來賓 原住民立委──高金素莓(寇)
南投水里鄉長──徐香伶(洪)
資深媒體人──陳揮文(白)
小舞台 行政院長──劉兆玹(孔)
行政院秘書長──薛香釧(郭)
國防部長──陳肇閔(從)
單元劇VCR Blue man & Green Man
藍綠蜘蛛網(93)
開放叩應 (02)6600-0108 (02)6600-82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31.13.168
1F:推 lurkertt:哇還沒播就知道了 真神 08/20 16:23
2F:推 nwonash:噗浪上面都有啊...(茶) 08/20 16:34
3F:→ yelliwkimo:徐香玲本人很醜 數字版低八掛很不堪 嘖嘖 08/20 16:45
4F:推 scotchang:恐怕我又沒從噗浪上看到有韓國救難隊員登場耶.. 08/20 16:49
5F:推 mocaca0918:秀秀又偷改嗎XD 08/20 16:55
6F:推 scotchang:恐怕是這樣..XDD 08/20 16:58
7F:推 dajidali:有人覺得最大黨大哥們演的小舞台都不好笑嗎? 08/20 17:09
8F:推 ROSSl:怎麼感覺有點護航的標題= = 08/20 18:49
9F:推 p4s800:高金好不像... 08/20 21:03
10F:推 kyo7695:寇乃馨演誰感覺都是演同一個人..... 08/20 21:04
11F:推 eccman:哈哈我才剛摸完兩圈 他講的好貼切XDDD 08/20 21:04
12F:推 kyo7695:拜偷~~~~~ 08/20 21:06
13F:推 qianjun0:showgirl是哪位? 08/20 21:08
14F:→ reaper317:不太優 08/20 21:22
15F:推 Don0516:單元劇不錯XDDDDD 08/20 21:25
16F:推 langrisser:練舞功 XDDDDD 08/20 21:33
17F:推 blowupgod:等一下你會辛苦一點 哈哈哈 08/20 21:38
18F:推 tse651155:他沒愛巧克力... 08/20 21:40
19F:推 kyo7695:還好沒打心哥 08/20 21:43
20F:推 langrisser:K哥 VS 黃叡靚 XDDDDDD 08/20 21:44
21F:推 p4s800:巧克力XD 08/20 21:44
22F:推 smaljohn:下一集有梗XDDDDD 08/20 21:44
23F:推 kyhkyh:下集有巧克力 08/20 21:45
24F:推 blowupgod:心哥和巧克力也有糾葛!? 08/20 21:46
25F:推 reaper317:心哥要換親巧克力了嗎? (期待) 08/20 22:43
26F:推 yelliwkimo:會演到 阿扁在所理面評論風災的片段嗎 08/21 12:48
27F:推 mocaca0918:現在才演到三月,如果要演到談論風災不知道還要多久XD 08/21 13:52
※ 編輯: kc1446 來自: 125.31.43.72 (08/21 18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