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youarent (我才是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明天國光幫幫忙有心亞
時間Wed Aug 19 00:46:37 2009
餓死抬頭
8.19三立都會台 11.
好像有跳舞的樣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83.41
※ 編輯: noyouarent 來自: 118.168.183.41 (08/19 00:47)
1F:推 reaper317:感謝提供資訊 08/19 00:51
2F:推 scotchang:心哥正夯..大小通告跑透透..XDD 08/19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