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UpGood (馬上倒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這個板會不會有最大黨的製作群在看?
時間Tue Aug 18 03:07:39 2009
如果有的話...
真希望明晚的題目是跟此刻八掛板最紅的-川川之亂-有關
不是葉今川喔 X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64SzX8ZPtI
是Mr.父親節-靴鄉川
真希望明晚會看到啊啊啊啊
該不會被D吧?
--
◢
計者: 總桶 ◢ ◣ 我真的 Q ZIQQ AVBS
◢◤騜█
◣ 您是不是 █◢兆 沒有染頭髮!!S LIVE
█
≦█
█ 喝太多了~ ─□-□ W 靴香穿摳硬進來
(
(▅ █
● █ 沒有啦~~~人家只有 ◣ ⊿ ◢ 不要再造謠了E 我爸爸節晚上 慶祝
│
▽ ◢ █ 喝一兩杯而已~~ ◢◣◢◣ E 一下父親節不行嗎?
 ̄◣◢ ◣◢ ◣ (搖晃搖晃)
██▌ T ☎
掛電話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2.171
推 yelliwkimo:我正要PO 已經被你搶先嚕 08/18 03:11
1F:推 scotchang:恐怕制作team有時也是會看..但恐怕現在噗浪正夯.. 08/18 03:50
2F:推 asd25:一定有 我之前在live建議明天小舞台是洨王子 結果就是洨王子 08/18 11:43
3F:推 smaljohn:不是新聞了 哈哈 往前找有一些工作人員發文喔 08/18 14:38
5F:推 jianoon:大衛 佩真 美寶 納豆 丫子 其實都來過 08/19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