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nan (yknan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藍綠蜘蛛網 真是搞笑 沒完沒了
時間Thu Aug 13 21:39:51 2009
那個逸祥雖然戲少,但只要一出來不是被打就是被罵,
真的是搞笑到極點 XD
阿ken納豆....也不知道在白痴什麼...哈哈哈
白雲也是..
只有安心亞有點不知所措....XD
到底還要演到什麼時候~~~~笑死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87.174
1F:→ kikim:今天是 卡油大全集 08/13 21:42
2F:推 SMALLLLIGHT:抱歉 演記者的是誰啊XD 太久沒看了^^" 08/13 21:43
3F:→ reaper317:Nikki邵庭 08/13 21:44
4F:→ SMALLLLIGHT:感謝XD 08/13 21:45
5F:→ holdon:不太想看這個節目了 嚎啕之民 不絕於路 還在藍綠蜘蛛網 08/14 01:14
6F:→ reaper317:這是綜藝節目,不是政治節目,也不是新聞 08/14 01:17
7F:推 bk3:這個社會需要綜藝節目 沒必要每一台都在悲情 08/15 01:36
8F:→ bk3:兄臺別看即可 但這種自命清高的言論 讓人不敢領教 08/15 01:37
9F:推 REGEIJI:照五樓的說法 全台灣的電視都要停撥一個月 08/23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