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s1017 (歐蘭吉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洸陰的故事領便當囉?
時間Thu Aug 13 02:42:47 2009
怎麼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洸陰了?
難道是我自己漏看了?@_@
虧我一直很想看山寨光陰要怎樣讓一渼和幾摳在一起~XD
之前雖然進度有點慢一直在搶倩,
可是現在連一點進度都沒有...
有點傷心耶~是會繼續拍還是不拍哩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30.86
1F:→ terrybob:不拍~不拍~不拍~不拍~ 08/13 02:45
2F:→ hssz:開始退燒了,所以不拍了 08/13 11:21
3F:→ mass1017:真的喔~可是斷的也太突然了~XD 08/13 12:19
4F:推 langrisser:可以繼續拍閃喨的日子(誤) 08/1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