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春爛漫!戀爛漫!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搶先]8/11的最大黨
時間Tue Aug 11 15:54:45 2009
本日主題 大家忙救災 泛藍還有人搞選舉飯局 還有大學生CALL IN 惡作劇 是不是太
白目了 你應該做些什麼?
主持人 郭掏(郭)
特別來賓 楊萩興(從)
鄺麗貞(輝)
蔡瑛文(寇)
費玉清(孔)
小舞台 白目大學生們+中天主播盧秀芳(安)
--
正妹:帥哥 一個人嗎?
正妹:帥哥 你寂寞嗎?
正妹: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????
From:宅男的童話故事書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oyum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210
1F:推 horace7377:今天的小舞台很HIGH的FU~~ XD 08/11 16:12
2F:推 scotchang:心哥又回來嚕..XDD 08/11 17:00
3F:推 reaper317:小舞台終於有心哥了! 08/11 17:12
4F:推 greenbean50:期待今天小舞台讓洨王子更紅 08/11 17:46
5F:推 IOIO99:感覺今天小舞台很好看 08/11 17:59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3.210 (08/11 18:35)
6F:推 jfarmar:洨王子啊! 08/11 19:19
7F:→ dajidali:後空翻後空翻後空翻 08/11 19:33
8F:推 blowupgod:洨王子紅了!! 會被退學嗎 08/11 19:50
9F:→ jfarmar:說真的這是個人行為 學校沒權力退他學吧... 08/11 19:59
10F:推 a12582002:黑特那堆圖不知道會不會拿來用 08/11 20:32
11F:推 aditionality:先推~等等準時收看XDD~給他們紅!!!!!! 08/11 20:47
12F:推 jackie60728:洨王子紅了 08/11 21:01
13F:推 applexgreen:開始啦 08/11 21:04
14F:推 mocaca0918:感覺郭哥表情很凝重 08/11 21:05
15F:推 felix76116:洨王子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1 21:10
16F:推 zzwwzz:茵茵不當show girl了喔 很久沒看到她了 08/11 21:11
17F:推 mocaca0918:大衛XDDD 08/11 21:13
18F:→ asd25:幹 我的提案 08/11 21:14
19F:推 OOQ:逸祥演少祥~ 08/11 21:14
20F:推 BcBc:還自我介紹一下XD 08/11 21:14
21F:推 ilydyk:連傷口都忠實呈現啊XDDD 08/11 21:14
22F:推 smaljohn:可以這樣把學校跟名字都弄出來的嗎 鄉民鬧就算了... 08/11 21:14
23F:推 axiang:XDDDDDDDDDDDDDDD 08/11 21:14
24F:推 tw1273205:哈 幹 超白目! 08/11 21:15
25F:推 jackie60728:弄錯了吧...洨王子是PO上網的 不是打電話的XD 08/11 21:15
26F:→ OOQ:洨王子紅了! 08/11 21:15
27F:推 miato:逸祥跟歪嘴阿Ken真是 XDDDDD 08/11 21:15
28F:→ sleepchris:共犯沒來得及更新啊@@ 08/11 21:16
29F:推 blowupgod:大衛和歪嘴KEN真的是快笑死XD 08/11 21:17
30F:推 eric228377:長庚2年級謝少祥 以後在社會上難混下去囉~ 08/11 21:18
31F:推 icion:豬神的收視率破十了說 08/11 21:18
32F:推 KayRain:他自己活該 被爆出來剛好而已 08/11 21:18
33F:→ eric228377:打電話的應該是林信緯 科科 08/11 21:20
34F:推 evins:補打電話學校.高應大 08/11 21:21
35F:推 asd25:我的計畫稿費呢!!!!!!!!!!!!!!!! 08/11 21:23
36F:推 j00209682:斷橋怪橋歪 淹水怪楓胎 政府老......悲哀 08/11 21:25
37F:推 blowupgod:最近罵藍有罵的兇一些了 不錯不錯 不能整天針對綠的 08/11 21:29
38F:推 killboy:K哥你挖到我的洞XDD 08/11 21:31
39F:推 OwenU06:哈哈哈哈 鬍子可以擦掉 XD 08/11 21:39
40F:推 blowupgod:靠邀 鬍子會被擦掉 哈哈 08/11 21:41
41F:推 ptt6472:鬍子有好笑到 哈~ 08/11 21:42
42F:推 j00209682:翊翔 好可憐唷...... 08/11 21:42
43F:推 startnew:這女的是???叉 可以開高點~~ 08/11 21:43
44F:推 killboy:心哥是模仿阿扁小兒麻痺嗎XD 08/11 21:43
45F:推 KayRain:是邵庭嗎 08/11 21:43
46F:推 OOQ:那個開衩為什麼不乾脆開到腰部? 08/11 21:43
47F:→ startnew:不像ㄝ~~有點像心哥~也好正 08/11 21:43
48F:推 cytcyt:邵庭太正了! 08/11 21:43
49F:推 smaljohn:開這麼高乾脆開到脖子算了啦 08/11 21:43
50F:推 mocaca0918:邵庭,DP的Model幾乎都進過藍綠了 08/11 21:43
51F:推 AI999:有邵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1 21:43
52F:→ startnew:那是邵庭???SORRY~~看不出來 08/11 21:44
53F:→ tsgd:心哥縮得不像在戲中,完全是戲外的反應XDDDD 08/11 21:44
54F:推 ptt6472: 啊嘶 08/11 21:45
55F:推 lurkertt:鬍子害我笑了 一直以為鬍子是真的 08/11 21:46
56F:→ niccccccccce:KEN的臉XDDDDD 08/11 21:48
57F:推 lurkertt:好機歪的嘴臉 08/11 21:49
58F:推 blowupgod:他們演的好自然喔XD 08/11 21:50
59F:推 asd25:鄉民梗 = = 08/11 21:51
60F:→ bagayoyo:好可惜...剛好沒看到。..求小王子影片.......... 08/11 21:52
61F:推 reaper317:是邵庭啊!可是怎麼感覺變好高,她有比心亞高那麼多嗎? 08/11 21:57
62F:推 saiallblue:等水管影片了@@ 08/11 22:18
63F:推 omy:斷橋怪橋歪 淹水怪楓胎 政府老......悲哀 08/11 22:37
64F:推 langrisser:劉兆玹演唱曲目:絕情雨(原唱:王瑞霞) 08/12 01:23
66F:推 langrisser:從哥已經至少36了還年輕演員 XDDDDDD 08/12 01:35
67F:推 langrisser:從哥是1970出生,還比酒井法子大1歲 08/12 01:37
68F:推 kgb560:白目大學生角色搞混了 08/12 02:43
69F:推 jfarmar:邵庭好正... 08/12 14:16
70F:推 yelliwkimo:KEN的臉真的好機XD 08/12 18:12
71F:推 KI780804:超像 09/02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