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jay (biojay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賀!!賀!!重播時段改回凌晨一點了!
時間Thu Aug 6 01:49:28 2009
賀!!賀!!賀!!
重播時段改回來了!!今天可以早點睡了!!YA!! YA!!
剛不經意,按了36台,發現重播時段改回來了!
沒有一黨獨大,觀眾最大,歡迎收看 全民最大黨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23.156
1F:推 dylan29341:置底可以看一下:P 08/06 04:22
2F:→ terrybob:太好啦~~~~~~~~~~~)) 08/06 12:26
3F:推 skyzoo71:累格推一個!! 08/26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