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6472 (ptt6472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安心亞見面會
時間Wed Jul 29 21:38:50 2009
剛從網誌看到
心亞8月1號有簽票會
就是這個禮拜六耶~~~~~
有沒有人會去支持的啊?
不知道簽票會的尺度會到哪邊
可以抱心哥嗎...  ̄﹁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2.244
1F:推 blowupgod:不可能吧= =...你想太多了 雖然我也想.....XD 07/29 21:40
2F:推 reaper317:可以跟漢典一樣摸手嗎? 07/29 21:40
3F:推 jym962370:可以跟漢典一樣模仿摸手嗎??? 07/29 21:41
4F:→ scotchang:明明是舞臺劇簽票會..居然變心哥見面會了耶..QQ.. 07/29 21:41
5F:→ blowupgod:對吼是 舞台劇拉!...我還有買票耶 被誤導了XD 07/29 21:47
6F:推 scotchang:有邪念的去恐怕就不優..握手摸手傻傻分不清楚.. 07/29 21:54
7F:→ scotchang:有去的記得到時po合影唷..XDDD.. 07/29 21:55
8F:推 reaper317:希望有版友去完能回來分享照片 07/29 21:55
9F:推 eccman:當天生日可以許願嗎? 07/29 21:56
10F:推 mocaca0918:等b大的照片XD 07/29 21:58
11F:推 jym962370:原po誤導大家 罰你把票給我 07/29 21:59
12F:推 blowupgod:這...有沒有相片要看心哥 居然有人當天生日 真是太牛B拉 07/29 22:01
13F:推 scotchang:b大上次有合影..這次可以換錄影喔..XDDD 07/29 22:09
14F:推 etrc:有C字褲可以看嗎 07/29 22:14
15F:推 demon616:讓我跟阿KEN一樣幫他擦擦汗  ̄﹁ ̄ 07/29 22:31
16F:推 GordonBrown:======== 以下開放版友在後臺幫心亞穿C字褲 ========= 07/30 00:44
17F:推 andytse:害羞~~~ 07/30 01:39
18F:→ nwonash:我願意心哥幫我穿C字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02:07
19F:推 mocc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7/30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