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1446 (咱只有這條路)
站內People_Party
標題[搶先] 7/24 最大黨
時間Fri Jul 24 16:24:18 2009
今日主題 新兵跑三千昏倒 女立委說這樣的男人有問題
台灣男人你會不會覺得很沒面子?
主持人 郝伯村(邰)
特別來賓 國民黨立委──林郁芳(郭)
余添妻子──李亞平(洪)
民進黨立委──管碧伶(輝)
NBAA球星──扣比‧布萊恩(孔)
小舞台 大頭兵公仔
女新兵(安)、男新兵(典、豆)、班長(Ken)
(謎之聲:請大家一起來看阿兵哥在攝影棚裏跑三千)
單元劇VCR 豬哥亮的歌廳秀──豬哥亮(郭)、趙政平(邰)
施主席的轟趴──施主席(邰)、阿ken師(ken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86.175.39
1F:推 qianjun0:殺很大的女國軍公仔,不曉得搞這種東西干嘛? 07/24 17:08
2F:→ qianjun0:征兵改義務役后吸引宅男去當義務兵嗎? 07/24 17:10
3F:→ asd25:怎麼沒人扮演 黑人 科科 07/24 19:02
4F:→ skyzoo71:布萊恩太會搶鏡頭 我想看中華電信的特助XD 07/24 21:14
5F:推 startnew:女公仔~~~可以收藏嗎?? 07/24 21:18
6F:→ startnew:只有她的第一個扣子沒扣~~~ 07/24 21:19
7F:推 windmax1:真的三個人都沒當過兵xd 07/24 21:21
8F:推 hpboy:太好笑了~~都沒當兵卻當國軍公仔XD 07/24 21:21
9F:推 nackedsheet:那個菌菌好適合這種打扮哦 為什麼上其他節目要裝漂亮? 07/24 21:23
10F:推 shiz:怎麼不是陳漢典來演趙哥? XD 07/24 21:23
11F:推 mocaca0918:因為陳漢典只有"哼"像吧XDD 07/24 21:24
12F:推 lenforeede:為什麼不是漢典?? 07/24 21:24
13F:推 hate56:那音效是壞掉喔= = 07/24 21:26
14F:推 shiz:可是老實說 邰哥比陳漢典更不像........ 07/24 21:26
15F:推 croat:邰哥的體型跟氣勢很像耶...陳點點是講話像 07/24 21:33
16F:推 skyzoo71:有沒有可能哪一天,邰哥來模仿阿ken...XDDDD 07/24 21:35
※ 編輯: kc1446 來自: 125.31.30.229 (07/24 21:37)
17F:→ skyzoo71:轟啪這首改歌不賴 07/24 21:47
18F:推 reaper317:請問這個SG是誰?謝謝! 07/24 21:47
19F:推 mocaca0918:張琪 07/24 21:49
20F:推 shiz:好無聊兼一群色鬼的小舞台= = 07/24 21:51
21F:→ kc1446:嘩!噴鼻血了 07/24 21:52
22F:推 startnew:這角度真好~~好大得縫 07/24 21:52
23F:推 hpboy:另一台攝影機露餡了 07/24 21:52
24F:推 reaper317:阿Ken今天吃豆腐吃真兇! 07/24 21:52
25F:推 cane82:真大犧牲... 07/24 21:55
26F:推 scotchang:live的心哥還是回來嚕..XDDDD.. 07/24 22:22
27F:推 JNHU:可以請問今天施主席唱的台語歌原曲叫什麼嗎 XD 07/24 22:37
28F:推 gn00010339:有人有九孔模仿kobe的影片嗎!?我想笑笑 07/24 22:42
29F:推 mocaca0918:今天的原曲是攏是為著你啦 07/24 22:44
30F:推 alovefan:有九孔模仿kobe的照片嗎???? 07/25 01:32
31F:推 blowupgod:哈哈 真的一星期多沒看到心亞在現場 公仔眼睛很好笑.. 07/25 02:19
32F:推 a12582002:好低級的小舞台XD 07/25 02:29
33F:→ sougly:唉 安心亞真可憐.. 這都算職場性騷擾了... 07/25 02:52
34F:推 blowupgod:伏地挺身真的好犧牲 囧 07/25 02:52
36F:推 kobe7610:我超愛KOBE的~九孔辦的我好無言XD 07/25 10:35
37F:推 ree001122:犧牲太大了吧...我也覺德算職場性騷擾了 還是我認真了.. 07/25 13:34
38F:推 cyckuan:值星帶背反了吧~ 藍色最靠近脖子 紅色在最外面 07/25 13:47
39F:推 N95mask:就是藍天在上.. 07/26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