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jay (biojay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Re: [閒聊] 重播時間
時間Wed Jul 22 01:40:45 2009
支持凌晨0100最大黨忠實觀眾~快去打電話ㄚ!!
全民最大黨噗浪寫說 可以打電話02-2792-3151中天客服
反應改重播時間 說會幫我們反應 說會做電話紀錄
全民最大黨噗浪
http://www.plurk.com/peopleparty
中天電視台 全民最大黨 討論區
http://forum.ctitv.com.tw/viewtopic.php?t=82003
好!!我們來呼口號!!
支持全民最大黨回覆凌晨01:00重播,
支持(大學生了沒)跟(全民最大黨)重播時間對調回來,否則拒看
※ 引述《mocaca0918 (茶葉)》之銘言:
: 從今天開始,最大黨的重播時間從凌晨一點往後挪到兩點
: 四點那次重播則沒改變
: 真不知道中天高層是不是很討厭最大黨
: 重播次數被砍掉就算了,現在連凌晨重播的時間都被往後挪
: 以後沒看到Live的話,重播會越來越難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23.156
1F:推 qianjun0:已經增加早上7點重播了,多1次了... 07/22 02:16
2F:推 nwonash:7點是想給誰看啦 好歹也改回11點 07/22 02:51
3F:推 kc1446:堅決爭取中午十一點跟下午三點重播時間 07/22 16:31
4F:推 deadmanhead:11點和3點是廣告節目換不掉 07/22 16:36
5F:→ deadmanhead:10點大陸尋奇和2點康熙精選比較有可能拿掉 07/22 16:36
6F:推 conan805:支持0200撥出 因為我是小夜0100下班的 哈! 07/22 19:03
7F:推 deadmanhead:0700重播已取消 07/22 20:52
8F:推 kc1446:真搞不懂!今早才看完七點重播,明天後天又沒有了 07/22 20:58
9F:推 deadmanhead:原因是20:00的戲劇換成別套, 原來那套換到07:00 07/23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