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hsueh (羊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想請問一下
時間Sat Jul 18 22:46:06 2009
大家有沒有納豆曾經扮演過"佛萊迪大戰傑森"裡的傑森的印象呢?
我因為表演活動想要擷取裡面的聲音檔一小段
我朋友說他曾經在youtube上看過
但是因為從標題沒有辦法找到這個內容
也不確定這段影片是什麼時候電視撥出 什麼時候上傳的
所以我想請問大家對於納豆扮傑森有沒有什麼大概的印象
提供我一點找尋的線索
謝謝
我需要你們的幫忙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8.213
1F:→ chiahsueh:也不確定是最大黨還是大悶鍋的時候的影片...ˊˋ 07/18 22:48
2F:推 blowupgod:我看到的是3/13的 仿黑色星期5 不知道符不符合你要的 07/18 23:06
3F:→ chiahsueh:是欸!!!!!謝謝你!!!!!XDDD 07/18 23:10
4F:推 nwonash:他也扮過鬼娃 07/19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