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o95995 (shino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話說最近的小單元...
時間Thu Jul 16 00:50:43 2009
最近似乎很久都沒換過小單元了。
好不容易出現一個新的BLUE MAN & GREEN MAN
結果...抱歉...這梗我實在看不懂(好啦我承認我是鄉巴佬)
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翻了blueman的影片來看
說真的...除了人全身塗藍(畫面上是只看到頭啦,下半身我就不清楚了)
我還真的找不到任何關聯的點
而且沒看過blueman所以不懂這哽的人好像也不在少數....的樣子
好懷念以前悶鍋時期的小單元啊~
我覺得之前 幹譙阿勇 說文解字 那些就還不錯啊
為什麼這種有趣的小單元反而不長命呢
難道真的是跟勇伯說的一樣被新聞局開罰 罰到叫不敢嗎
害我現在只能去翻翻以前的影片來過過乾癮了
有沒有節目出現一咪咪不雅辭句就會被新聞局罰錢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0.185
1F:推 l3520142:我覺得現在是越來越沒梗了 不像以前有很多不錯的小單元 07/16 01:26
2F:→ l3520142:現在只喜歡阿洪之聲和芒果亂報 至於這個新單元 07/16 01:27
3F:→ l3520142:我真的覺得很無趣(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觸犯到一些人) 07/16 01:29
4F:→ cglider:單元要有點主持功力 不能只是模仿 許傑輝也可以開單元吧 07/16 02:47
5F:→ cglider:感覺郭哥雖然很會模仿 但臨場反應不如邰、許、從從 07/16 02:48
6F:推 ilcr:樓上看出來了..其實我一直都有這種感覺 07/16 16:03
7F:→ ilcr:郭哥模仿很強,但感覺比較中規中矩,只能照腳本演出 07/16 16:04
8F:推 ilcr:再說白一點,如果是臨場反應自己生梗,郭哥難笑的比例很高.. 07/16 16:07
9F:→ ilcr:邰哥跟從從都給人隨心所欲笑點自然信手拈來的感覺 07/16 16:10
10F:推 ilcr:我最喜歡的單元是施主席轟趴,雖然水準不如以往 07/16 16:12
11F:→ ilcr:從從的李熬、李炳輝、邱義仁、鄭進一都有開單元的實力.. 07/16 16:14
12F:推 naoki1969:一直覺得郭很難笑 07/17 02:37
13F:→ shino95995:所以說可以照劇本演出的小單元比較適合郭哥啊 07/17 07:35
14F:推 R1usb:芒果亂報 07/27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