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gue0806 (Amy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動態] 一人一電話要求修改重播時段!
時間Wed Jul 15 14:52:01 2009
這個是由趴踢工作人員發起的
摘錄部分噗浪的訴求,請大家幫忙跟中天客服反應吧...
全民最大黨 希望 大家能打電話到02-2792-3151中天客服,
我剛剛打過了,他說他會幫我們反應,還說會做電話紀錄,
所以大家一定要踴躍的去打,不然我覺得他們根本不會當一
回事,另外也可以統一一下,就叫他們之後可以把重播時段
訂在隔天中午十一點或下午一點,希望大家多多配合,謝謝
發表於 July 15, 2009 at 06:3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5.217
1F:推 nwonash:有沒有人先打去的 想先知道他會怎麼問@@ 07/15 14:54
2F:推 qianjun0:凌晨的重播是給鬼看的................ 07/15 16:46
3F:→ GordonBrown:說真的,現在youtube這麼方便... 07/15 16:48
4F:推 qianjun0:其實最好是節目的制作人員在首播后把節目傳到youtube上去 07/15 16:58
5F:→ qianjun0:這樣的視頻質量一定是最高清的了,可惜節目不會這樣做 07/15 16:59
6F:推 deadmanhead:十一點是廣告節目不可能移動, 十點機會應該比較大 07/15 18:03
7F:推 conan805:給二樓真抱歉 我就是那個鬼 (我小夜班一點下班的 XD 07/15 19:51
8F:推 qianjun0:不好意思拿,我說的是4點那次,這時段看的人肯定少的可憐 07/15 20:41
9F:→ suhaw:每次看不到想看重播..想到要看四點實在令人無力... 07/15 20:52
10F:推 g7795:大家快打,有打有希望~ 07/16 11:28
11F:→ skyzoo71:看這個版的回應就知道民怨有多高漲了,可以列入考量嗎? 07/16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