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春爛漫!戀爛漫!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Re: [閒聊] 廣告時間
時間Wed Jul 15 00:41:20 2009
※ 引述《mocaca0918 (茶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lowupgod (小生非常厲害)》之銘言:
: : 我覺得可以改一個奇異果廣告來演耶
: : 角色有精神不濟的辦公室OL 2位
: : 唱歌的奇異果2個...
: : 還有老闆一位..
: : 歌詞感覺蠻好改的...起來!~ 現在也才~3點 競爭好激烈~你怎麼還在睡!
: : 後面忘了
: : 要融入時事應該不難
: : 但是奇異果要怎麼扮演我就不知道了....
: 剛在某網站發現,原來這支廣告有兩個版本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93egJIogNw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SHCplnTJM0
: 如果只看影片你看得出哪裡不一樣嗎XD
科學麵的廣告如何呢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hEQ1QUanzQ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UYTJ9lhBJs
還有統一麵很多也不錯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2cNIltbLz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kUjl_S8RAM
--
正妹:帥哥 一個人嗎?
正妹:帥哥 你寂寞嗎?
正妹: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????
From:宅男的童話故事書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oyum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