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1446 (咱只有這條路)
站內People_Party
標題[搶先] 7/14 最大黨
時間Tue Jul 14 14:59:24 2009
今日主題 夏日炎炎,青少年街頭晃蕩,你會不會怕?
會不會讓你想起以前救國團活動蠻有趣的?
會不會讓你想起以前救國團活動蠻有趣的?
主持人 戴南祥(郭)
特別來賓 前汰電董事長──孫道存(邰)+孫道存新婚妻子──吳逸平(丫)
前台北縣副縣長──李鴻原(輝)
點心麵主角──張君雅(白)
小舞台 哈利波特(Ken)、榮恩(豆)、金妮(安)、石內卜(孔)
單元劇VCR Blue man & green Man
藍綠蜘蛛網(82) 新加入角色─呂秀連(輝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86.180.131
1F:推 mocaca0918:現在是越來越早上班了嗎,越來越早公布= = 07/14 15:04
2F:推 GordonBrown:納豆應該是妙麗... XD 07/14 15:35
3F:推 mocaca0918:話說今天是要模仿大學版的吳逸平,還是嫩妻版的吳逸平? 07/14 15:58
4F:→ mocaca0918:不過吳逸平除了四、五年前的我猜以外,沒有影片可揣摩 07/14 15:59
5F:→ mocaca0918:所以我猜應該是擺個美眉在旁邊而已吧 07/14 16:00
6F:推 vogue0806:吳應該是丫子了吧 拜託<(_ _)> 07/14 16:07
7F:推 mic2hael:推孔哥的石內卜 實在有夠像 07/14 16:23
8F:→ nwonash:說不定吳是寇... 07/14 18:34
9F:→ viruscaution:哈利波特魔法教室又要重現了嗎XD 07/14 19:35
10F:→ kc1446:我也猜是寇姐 07/14 20:21
11F:推 mocaca0918:真的如Amy姐所願,是丫子扮的 07/14 21:01
12F:推 nwonash:丫子超正的XD 07/14 21:04
13F:推 OOQ:真的是丫子耶!?好妖嬌!! 07/14 21:04
14F:推 Rasheed:邰哥你不親我要親 XDDDDDDDD 07/14 21:06
15F:推 esho:丫子比吳逸萍正耶>///< 07/14 21:06
16F:推 mocaca0918:KC大你的題目打錯了一行 07/14 21:09
17F:推 nwonash:主題多打一行XD 07/14 21:10
18F:→ mocaca0918:製作單位Live還偷改主題XDDD 07/14 21:12
19F:推 shiz:丫子不舒服 XDXD 07/14 21:12
21F:推 ai770116:丫子超正的,好想給她親喔!! 07/14 21:16
22F:推 Rasheed:原來金尼比榮嗯高 XD 07/14 21:18
23F:→ mocaca0918:全中XD 07/14 21:18
24F:推 halt:丫子終於拿到正咩角色了~ 恭喜! 07/14 21:18
25F:推 nwonash:山東腔XDDDDDDD 07/14 21:18
26F:推 Gungod88:阿KEN還故意用英文腔 厲害厲害 XD 07/14 21:19
27F:→ halt:哈利波特沒有妙麗不行啦~~! 07/14 21:19
28F:→ kc1446:孔哥啊......你也來參一腳? 07/14 21:20
29F:推 windmax1:超好笑XDDD 07/14 21:21
30F:推 Gungod88:講錯 是英國腔 07/14 21:21
31F:推 Rasheed:西瓜刀? 用去去武器走不就好了? XD 07/14 21:22
32F:推 shiz:爛透了 音樂教室的ending XD 07/14 21:23
33F:推 Gungod88:還不錯笑 可是有點亂 07/14 21:24
34F:推 windmax1:今天少好多人 洪都拉斯 從從 漢典 07/14 21:25
35F:→ dajidali:...真的好難笑= = 07/14 21:27
36F:推 asd25:最後一句 中肯 07/14 21:28
37F:推 kazazero:重點在最後一句XD 07/14 21:29
38F:推 Rasheed:這單元應該撐不久... 而且相當考驗這兩個人的脖子強度 XD 07/14 21:30
39F:推 nwonash:三重埔豆不挑XD 07/14 21:35
※ 編輯: kc1446 來自: 202.86.180.131 (07/14 21:36)
40F:→ kc1446:下集又來SJ了... 07/14 21:44
41F:推 mocaca0918:換片尾曲了,而且下集要跳搜哩搜哩 07/14 21:44
42F:推 behavioral:祥哥究竟跟琇連姐姐說了什麼 我好想知道 XDDD 07/14 21:44
43F:推 asd25:童子雞XDDDDDDDD 07/14 21:45
44F:推 windmax1:我也想知道XD 07/14 21:45
45F:推 ai770116:阿ken演哈利波特應該很痛苦吧,一直親心亞又不能真的親 07/14 21:52
46F:推 mocaca0918:秀秀是不是廣告時間偷看噗,不然怎會借位XDDD 07/14 21:53
47F:推 loading1:丫子正爆.....硬拉硬拉硬 07/14 22:18
48F:推 naoki1969:ㄚ子今天怎麼這麼正 以前看她上綜藝節目都還走鬼怪路線 07/15 02:07
49F:→ naoki1969:今天嘴巴好小 一整個就劉玉玲 !!! 07/15 02:08
50F:推 annie:新單元好可怕 07/15 02:28
51F:→ nuker:Y子的改變程度我覺得不輸孫的新老婆XD,化妝術太可怕了!! 07/15 02:57
52F:推 ertyhnm:心亞的腿也露太多了吧 另推史內普 根本就是本人 07/16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