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wupgod (小生非常厲害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Re: [閒聊] 廣告時間
時間Fri Jul 10 11:18:02 2009
我覺得可以改一個奇異果廣告來演耶
角色有精神不濟的辦公室OL 2位
唱歌的奇異果2個...
還有老闆一位..
歌詞感覺蠻好改的...起來!~ 現在也才~3點 競爭好激烈~你怎麼還在睡!
後面忘了
要融入時事應該不難
但是奇異果要怎麼扮演我就不知道了....
--
1F:→ colaperfume:我想到一個故事 我跟我彩妝師的朋友說:ㄟㄟ 上次我洗07/02 00:25
2F:→ alstonfju:屍體的時候07/02 00:26
3F:→ colaperfume:完澡 朋友就問我你卸妝了嗎 我說:卸啦!07/02 00:26
4F:→ colaperfume:這個故事要跟彩妝師朋友炫耀 彩妝師的朋友只說:07/02 00:26
5F:→ ohyalikisi:你已經死了07/02 00:27
6F:→ bai1an:洩啦?07/02 00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87.175
※ 編輯: blowupgod 來自: 114.137.187.175 (07/10 11:25)
7F:推 MWSR:這也是不錯 不過這廣告本身已經算是惡搞了 奇異果以最大黨來 07/10 11:25
8F:→ MWSR:說都是小case吧 07/10 11:26
9F:推 mocaca0918: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在活力消失之前 07/10 11:35
10F:→ blowupgod:哈哈 對..剛剛一直在轉台找廣告.. 07/10 11:39
11F:→ inglee:我一直覺得中華電信某部廣告的推銷員像孔哥 又有唱歌 07/10 12:58
13F:推 demon616:超像 都有種會突然飆出ㄏㄟˇㄏㄟˋ的感覺 07/10 14:26
14F:推 demon616:不過這個廣告很沒梗阿 九孔學他跟沒學一樣XD 感覺學了之 07/10 14:32
15F:→ demon616:後反而吃虧的是全民最大黨 科 07/10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