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yHighest (單眼皮小眼睛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什麼爛新單元啊....
時間Thu Jul 9 21:23:21 2009
什麼GMAN BMAN
梗到底出自哪啊
看了完全笑不出來耶
超冷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0.21
2F:→ qianjun0:對比看一下 07/09 21:24
3F:→ DR2904:弄一個沒什麼人知道的梗實在是....還是我太lag 07/09 21:26
4F:→ tw1273205:我也不知道這啥梗 07/09 21:27
5F:→ qianjun0:哏可能就是臉涂的很藍綠吧 07/09 21:29
6F:推 reaper317:除了學人家塗顏色以外,一直很B很G的,也不知道好笑在哪? 07/09 21:32
7F:→ adgj207307:沒笑點.... 07/09 21:41
8F:推 skyzoo71:感覺是外國蠻風行的梗,要發揮得好還有待觀察,加油 07/09 23:50
9F:→ prepre:哈哈 不會啦。新單元還不錯。還蠻好笑的~ 07/10 00:03
10F:推 rosycradle:不管怎麼樣班底成員的演出都比找其他人來自由發揮要好 07/10 01:51
11F:→ iambling:先創造熟悉感吧很多梗都是很多集才累積出來的 只希望不要 07/10 04:17
12F:→ iambling:變成第二個洸陰囉拜託 07/10 04:18
13F:推 NO5STAR:G代表綠阿 B代表藍 07/11 09:03
14F:推 dylan29341:剛剛看一下 還滿好看的阿... 不算好笑但頗中肯 07/13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