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葉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運動彩券廣告
時間Fri Jul 3 20:20:52 2009
剛在電視上看到這支運動彩券廣告
有阿Ken、納豆、心亞,還蠻好笑的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Htit2MIy5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5.201
1F:推 qianjun0:廣告接不停,鈔票賺不停 07/03 20:27
2F:推 blowupgod:撕螢幕畫面時還蠻好笑的XD 07/03 20:53
3F:推 loading1:cool 07/03 23:45
4F:推 l820831:還不錯笑的廣告~借轉阿KEN版跟納豆版 07/04 00:23
※ l820831:轉錄至看板 Ken 07/04 00:23
※ l820831:轉錄至看板 Nadow 07/04 00:23
5F:推 kc1446:哇哇,豆哥K哥跟心哥耶~!!殺我很大 07/04 00:44
6F:推 blowupgod:看完心亞相簿幕後感覺阿KEN好爽...有心亞馬殺雞>///< 07/04 00:54
8F:→ qianjun0:多了尾巴幾秒,嘿嘿 07/04 04:12
11F:推 reaper317:安神!安神!安神!安神!安神!安神!安神!安神! 07/04 09:05
12F:推 ryrp:覺得那個笑聲不加比較好 07/04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