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葉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LIVE] 7/2的最大黨
時間Thu Jul 2 21:05:56 2009
本日主題 陳幸妤又崩潰了 記者勸她不要激動
如果你在旁邊 你要怎麼勸她?
主持人 郝伯村(邰)
特別來賓 民進黨立委 葉怡津(寇)
民進黨立委 余添(郭)
自由旅行作家 眭皓平(輝)
台語歌王 洪榮鴻(洪)
紋大教授 姚力明(孔)
小舞台 公主護衛隊(Ken、豆、典)
本日單元 藍綠蜘蛛網(79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5.201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18.168.165.201 (07/02 21:06)
1F:推 croat:那位紅瑤瑤送了最大黨水蜜桃耶 07/02 21:07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18.168.165.201 (07/02 21:09)
2F:推 croat:笑瘋了 連蒼蠅也來搶鏡頭XDDDD 07/02 21:09
3F:推 asd25:有蒼蠅XDDDDD 07/02 21:09
4F:推 Tellaf:XDDD 蒼蠅~~ 07/02 21:10
5F:→ Tellaf:我覺得洪都拉斯更像許皓平誒 07/02 21:13
6F:推 skyzoo71:浩平真high... 07/02 21:14
7F:→ silence7188:ㄚ子人呢? 我LAG什麼了嗎 07/02 21:16
8F:推 qianjun0:丫子應該沒來吧,所以傘好多....... 07/02 21:18
9F:推 croat:阿Ken說公主今天不想見人...QQ(沒有ㄚ子) 07/02 21:18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18.168.165.201 (07/02 21:21)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18.168.165.201 (07/02 21:21)
10F:推 science9686:阿KEN還蠻知道如何演老人的XDXD 07/02 21:22
11F:推 science9686:台中這裡的中天綜合台是不是收不到訊號= = 07/02 21:26
12F:推 croat:白豬:心哥,好舒服喔~~~= = 07/02 21:26
13F:推 skyzoo71:今天看網路電視累格很慘 07/02 21:26
14F:→ croat:給我卡在白豬拍A片有沒有跟女主角假戲真做這邊 哇咧 07/02 21:27
15F:推 blowupgod:X 沒訊號是怎樣= = 吼 我要看蜘蛛網阿阿阿! 07/02 21:27
16F:推 skyzoo71:我也要蜘蛛網(敲碗)!!! 07/02 21:28
17F:推 Gungod88:今天網路電視很LAG 只好不跟實況了 Orz... 07/02 21:30
18F:→ mocaca0918:習慣性襲胸XD 07/02 21:33
19F:推 tw22361397:納豆比阿KEN紅~XD 07/02 21:33
20F:推 croat:三管齊下 太狠了吧XDDD 07/02 21:33
21F:→ tw22361397:巧克力的梗真好用XD 07/02 21:35
22F:→ croat:連巧克力的梗都出來了 XD 07/02 21:35
23F:→ mocaca0918:祥哥跳出來英雄救美了 07/02 21:36
24F:推 agiko:直接來..XD 07/02 21:37
25F:推 ai770116:為什麼不問心哥啦,我想知道心哥的八卦XDD 07/02 21:37
26F:推 bestrick:XD 07/02 21:38
27F:推 Honger:阿扁心跳炸裂XD 07/02 21:39
28F:推 doodoogo:祥哥好悽涼 只能偷偷吐掉XD 07/02 21:40
29F:推 jianyou:掛攝影機這個梗不錯 XDDDD 07/02 21:40
30F:推 newconant:祥哥吃到什麼?? 07/02 21:40
31F:推 croat:下回吃火鍋耶 天阿~~~ 07/02 21:41
32F:→ doodoogo:好大一坨的哇沙米 07/02 21:41
33F:→ doodoogo:預告的豆哥吐什麼出來阿= = 是鑽石嗎? 07/02 21:42
34F:推 blowupgod:之前的屎鑽石 07/02 21:42
35F:→ mocaca0918:看起來應該是鑽石 07/02 21:42
36F:→ mocaca0918:孔哥自己打到內傷了XDD 07/02 21:49
37F:推 KobayashiR:洪都拉斯今天扮相有點像飛鳥涼XD 07/02 21:52
38F:推 KimuraBill:我覺得比較像伍思凱 07/02 21:57
39F:推 farn:我覺得…葉怡津的扮相和阿洪之聲的土豆很像 07/02 22:30
40F:推 rock810:為什麼沒有崩潰代表魚翔拳?? 07/02 23:28
41F:推 kc1446:公器私用,公報私仇,屈打成招的典範XDDDDDD 07/03 01:33
42F:推 kc1446:祥哥!勇啊!快用你最拿手的火遁吧!XD 07/03 01:38
43F:→ kc1446:慘,祥哥來這的目的是被虐的啊.... 07/03 01:39
44F:推 langrisser:白豬對豆哥用哈姆立克法 XDDDDD 07/03 01:41
45F:推 uniqueguy:我還以為可以從阿匾的心跳聽到將軍令 XD 07/03 01:42
46F:推 littleknife:聽診器前後好像戴反了 07/03 02:22
47F:推 blowupgod:祥哥英雄救美很MAN! 07/03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