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jing (....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丫子的角色好像太少了XD
時間Tue Jun 30 00:06:32 2009
每次在最大黨看到她的演出幾乎都是陳公主,雖然好笑可是看久了還是會膩,
製作單位應該可以想出新的角色給她演才對...
例如 郭采婕,張韶含,鴨頭(黑澀會的),甚至星光幫的徐宛玲應該也都可以來學..
PS.我倒是沒看過她在最大黨裡模仿楊成琳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44.113
1F:推 sampsonlu919:因為楊成零是納豆演的 06/30 00:19
2F:→ jjjjj:都不適合.... 06/30 01:49
3F:→ ernest7835:不要讓我對郭采潔和張韶涵有恐怖的印象 我的偶像>< 06/30 02:06
4F:→ blowupgod:要有特色和話題吧 玉女偶像歌手很難有笑點和梗.. 06/30 02:12
5F:推 z510:不同經紀公司 所以都上其他的節目? 06/30 11:22
6F:推 emmalhp:推四樓 沒笑點沒梗的角色很無聊 07/01 10:37
7F:推 artwu:丫子的表演能力感覺不錯 但除了公主外真的想不到好角色了 07/01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