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dog201 (pdog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香港版全民最大檔
時間Tue Jun 23 00:12:49 2009
最近看電視亂轉台(人在澳門)
忽然看到白雲版蘇珊大嬸
仔細一看
竟然說的是廣東話??!!
不仔細看還可以看到類似邰智源之類的樣子的人
人數跟正版的一樣
連開場的美女走秀 佈景 和內容形式都好像!!
有類似芒果亂報的新聞主播秀
(主播長的好像納豆@@)
名字好像叫 香港亂嗡?? 沒仔細看
我說 他們真是台灣之光
輪到有人模仿他們了
感覺很有趣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31.36.102
1F:推 gigiroro:有相關的影片嗎?? 想看看!!! 06/23 00:16
2F:推 KayRain:所以那個人是白雲嗎? 06/23 00:26
3F:→ hicatherine:8318篇有香港這個節目的討論 06/23 01:29
4F:推 kc1446:星期日的節目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wCl_PmETy4 06/23 10:05
5F:推 KayRain:聲音有像白雲 06/23 12:14
6F:推 kafai:亞視電視整個要變山寨中天台 06/23 13:10
7F:推 croat:連最大黨的玩具布景也山寨 天阿...可是我還是愛最大黨 06/23 19:05
8F:→ croat:其實最可怕的一點 有個複製版周老師 音效都一樣耶 06/23 19:06
9F:推 langrisser:中天與亞視的關係比較好,似乎要跟TXBS打對台?XDDDD 06/23 19:45
10F:推 langrisser:康熙上次也有請亞視演員上節目 06/23 19:48
11F:推 TiagoChan:亞視還有山寨版康熙... 06/23 20:47
12F:推 skyzoo71:題外話:個人覺得蘇珊大嬸本尊極像哈比人!!! 06/23 21:11
13F:→ croat:我還滿喜歡蘇珊大嬸本尊耶 聲音真好 有蘇格蘭人的熱血阿 06/23 21:17
14F:推 kafai:還要搞山寨星光大道 06/25 13:25
15F:推 kysf:無言了,但是和正版的還又一段不小的差距.... 06/27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