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oon (JJ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Live] 6/15的最大黨
時間Mon Jun 15 21:02:47 2009
今晚主題 新竹有飆車族,政府不管
網友一人一信向政府請命,馬上就抓到了
是否以後要靠一人一信來治國?
主持人 周錫緯
特別來賓 行政院長─劉兆玹
民進黨立委─余 添
民進黨立委─蔡同嶸
民進黨主席─蔡瑛文
歌壇小旋風─林志潁
小現場 最大黨 廣告時間
渴口可樂廣告
(納豆 漢典 逸祥 心亞 合飾)
單元劇VCR 芒果亂報
阿洪之聲(
http://tinyurl.com/ng4pht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79.203
1F:推 backfish:志穎 @@ 06/15 21:03
2F:推 julpaul:看到林志潁..我笑好大聲.... 06/15 21:05
3F:推 mocaca0918:輝哥不會要舉整集吧XD 06/15 21:09
4F:推 qianjun0:余添:擴大內需有這么急嗎? 06/15 21:11
5F:推 onbitman:輝哥好累(汗) 06/15 21:12
6F:推 hpboy:連台三的大埔阿婆都被拿出來 XD 06/15 21:12
7F:推 langrisser:那曬衣架我家也有 XDDDDD 06/15 21:13
8F:推 mocaca0918:納豆自己演自己的廣告XD 06/15 21:17
9F:推 wskrm:林志穎跟可口可樂快笑死人了 06/15 21:17
10F:推 langrisser:可口可樂廣告真的出現了 XDDDDDDD 06/15 21:17
11F:推 science9686:今天考了一整天的試,結果居然沒最好笑的阿KEN 06/15 21:17
12F:→ science9686:來抒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5 21:18
13F:→ Tiny0rz:我可以說....納豆這個造型超帥的嗎?....我是認真的 06/15 21:18
14F:推 langrisser:心亞抖動真的好棒 06/15 21:18
15F:推 bestrick:XDDDDDDD 06/15 21:19
16F:→ jianoon:好抖 0.0 06/15 21:19
17F:→ bestrick:心亞抖起來好讚.. 06/15 21:19
18F:推 blowupgod:哈哈哈 抖動都超好笑的 還有在地上的祥哥XDD 06/15 21:20
19F:推 daydream772:心亞抖抖抖 我的頭也在抖抖抖 06/15 21:20
20F:推 yellowcash:應該抖久一點 06/15 21:20
21F:推 hslzh:現在最大黨都靠心亞賣肉 不知道心亞被指示有沒有很無奈... 06/15 21:20
22F:推 lovewubai:可口可樂好好笑XD 那個心亞是模仿原廣告的哪一個?? 06/15 21:21
23F:→ yellowcash:多少都會有吧 06/15 21:21
24F:→ yellowcash:一開始帶瑁子的店員 06/15 21:21
25F:推 lovewubai:喔喔 感謝樓上 06/15 21:23
26F:推 langrisser:逸祥是潛在水裡的那個、漢典是跳街舞的 06/15 21:23
27F:推 mocaca0918:大家都跟按摩妹有一腿XDD 06/15 21:25
28F:→ jianoon:說真的 我也不會發彈舌音 0.0 06/15 21:26
29F:推 qianjun0:秀秀和思儀有一腿,哈哈 06/15 21:26
30F:推 royalksdmc:XD 06/15 21:27
31F:推 hpboy:漢典真慘XD 06/15 21:27
32F:推 vogue0806:洪哥今天好帥~ 06/15 21:36
33F:→ Tiny0rz:這個林志穎是怎樣...完全不像 難道是威龍闖天關那個嗎 XD 06/15 21:36
34F:→ jianoon:動不動就要關台 是怎樣 XD 06/15 21:40
35F:推 langrisser:Call Out找進桑 06/15 21:40
36F:推 ntoufatman:Call out....XDDDDD 06/15 21:41
37F:→ jianoon:這好像是開台以來第一次call out喔 @@ 06/15 21:41
38F:推 langrisser:陳桑為什麼不問他跟安心亞傳緋聞,那ㄟ安ㄋㄟ?XDDDD 06/15 21:41
39F:→ ntoufatman:cow...後座白衣的冷笑話居然出續篇了.... 06/15 21:42
40F:→ jianoon:嬰靈 XDDD 06/15 21:43
41F:→ jianoon:好GY的白手 誰的啊 XDD 06/15 21:43
42F:推 langrisser:我猜應該是陳桑的 06/15 21:43
43F:推 lions1116:覺得是陳桑的+1... 06/15 21:44
44F:→ jianoon:祥哥真的是標準的排骨男 @@ 好瘦... 06/15 21:48
45F:推 langrisser:心亞堅持要講完好可愛 ^^ 06/15 21:48
46F:推 sadash:我比他瘦 科科 06/15 21:48
47F:推 vogue0806:今天的心亞有點像馬世莉y 06/15 21:49
48F:推 langrisser:心亞本身神韻就有像馬世莉 06/15 21:50
49F:推 OOQ:樓上一提還真的有像到 06/15 21:50
50F:推 shiz:這什麼東西阿 XDDDD 06/15 21:51
51F:→ jianoon:你很煩耶(晃個不停...@_@) 06/15 21:51
52F:推 langrisser:邰:下次找四個會彈舌的來好不好(怒) XDDDDD 06/15 21:51
53F:→ vogue0806:所以郭靜20年後變成馬世莉?!XDDDDD 06/15 21:52
54F:推 Gungod88:好羨慕他們可以看現場心亞抖奶.... 06/15 21:52
55F:推 blowupgod:XD這段讚拉 邰哥的彈舌音好強 06/15 21:53
56F:推 bowenwin:祥哥我覺得最好笑 根本是癲癇 06/15 21:55
57F:推 mocaca0918:我也彈不起來... 06/15 21:55
58F:推 blowupgod:心亞有好多版本 像孫芸芸..郭靜...又一個馬姐... 06/15 21:58
59F:推 langrisser:漢典在康熙的福利好好 XDDDDDDDDDDDD 06/15 22:02
※ 編輯: jianoon 來自: 218.160.179.203 (06/15 22:43)
60F:推 eric1990:誰幫忙錄一下吧!! 06/15 23:27
61F:→ raulfu:我也會彈舌..我要找邰哥報名pk,brerrrrrrrrrrrrrrr 06/16 00:32
62F:推 nwonash:我也會彈舌啊 苦練一個小時就學會了! 06/16 01:14
63F:推 DARKSEVEN:這福利真好......XDDDDDDDDDDDDDDD 06/16 01:20
65F:推 pda2001:漢典要為康熙下亂報標題也很好笑 怕丟飯碗 一直捧LP... 06/16 09:42
66F:→ BearWu:有沒有今天的小劇場錄影,跪求 06/16 11:56
67F:推 kc1446:如果逸祥有一次是喝完彈舌然後被嗆到的話會更好笑XD 06/16 13:15
68F:推 nigiri0586:沒有看到小廣告~~有沒有廣告時間的影片阿?? 06/16 18:01
69F:推 nigiri0586:我超會彈舌~~~我可以報名嗎!!! (報名 06/16 18:13
70F:推 kc1446:樓上,youtube上就有了 06/16 18:25
71F:→ Honger:我好想"攪舌"喔XD 06/17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