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ianjun0 (全民最大黨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創作] 希望小舞臺可以模仿Wonder Girls來唱Nobody
時間Sat Jun 13 16:15:46 2009
MV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Cbqj4SxGJs
LIVE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w9dd5oJFSg
希望阿ken、陳漢典、安心亞、邵庭、茵茵來模仿Wonder Girls唱Nobody
這個一定可以和小野貓一樣精彩
如果能再加上MV版中的那個上廁所沒衛生紙的就更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124.101.5
1F:→ qianjun0: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06/13 16:25
2F:→ qianjun0:這句配合她們的動作很HIGH 06/13 16:25
3F:推 vogue0806:怪怪 我怎覺得好有男扮女裝的fu@@~ 鵝鵝~~ 06/13 16:48
4F:→ qianjun0:這樣ken和漢典演起來更有哏 06/13 16:57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125.124.101.5 (06/13 19:27)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125.124.101.5 (06/13 19:35)
5F:推 tomokoya:想看+1 哈哈 06/13 20:28
6F:推 samoayellow:超想看 +1 之前就一直覺得這支舞超特別 06/15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