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jing (....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白馬馬力夯網咖篇
時間Mon Jun 8 09:59:07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VmZL8tSlkk
個人感覺該廣告的男主角很像阿kenXD...
應該可以表現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44.113
1F:推 icion:重點來了,可以讓納豆演遙遙 06/08 10:56
2F:推 nigiri0586:如果讓心亞演瑤瑤就讓阿ken賺到了= =" 06/08 13:40
3F:推 KimuraBill:這樣啾啾回去會叫他跪算盤吧(啥) 06/08 14:45
4F:推 science9686:啾啾:阿KEN!!!你跪下!!!!!(生氣樣) ^^ 06/08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