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psonlu919 (笑容後的我其實並不快樂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最大黨又有進步了!! 恭喜
時間Thu Jun 4 08:47:58 2009
雖然辭去最大黨版版主差不多一年了
但有空的話還是會注意最大黨最近在演什麼
結果我發現最大黨雖然節目的主旨不變
但表現的手法卻讓我更覺得驚喜
我相信一些朋友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了
是的,最大黨最近把惡稿的對象增寬了
上個禮拜5位演員忙中撥空扮演火辣的小野貓
(其中一個還是我大學學姊,各位可以猜猜看是誰)
這個禮拜我又看到阿Ken用招牌歌曲"I Wanna Love U"討論總統外交行程
尤其讓我更佩服的是陳漢典
大家都知道他之前是熱舞社社長,舞蹈底子一定不差
可是他為了節目效果,願意假裝他不會彎腰
這不但讓我當場找到一個不協調的笑點
也讓我相當感動,因為這代表著為了節目效果的敬業精神與不怕出糗
至於阿Ken演嘻哈天王Akon也讓我感受到節目的用心
尤其林先生要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,把這首西洋暢銷歌曲用中文版討論時事
還要把喬段安排的好笑
節目不僅有娛樂的笑果,同時也成功介紹了兩個西洋流行樂的大咖
我相信今年金鐘獎的最佳綜藝伍強一定會繼續出現最大黨的名字
不過在率先恭喜的同時,我也想問大家一個問題
如果最大黨有一天要惡搞當紅電影"暮光之城"
你們會希望誰來演男女主角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28.213
1F:推 nwonash:該不會是菌菌吧! 06/04 09:08
2F:→ mocaca0918:邵庭... 06/04 11:06
3F:推 chriswen:納豆(男主)&九孔(女主) 06/04 13:38
4F:→ jouan80376:男生可能會是...漢典或阿ken吧..女生...有可能是茵茵 06/04 16:16
5F:推 croat:九孔(男)&心亞(女) 這才有集氣的本錢阿XDDDDD 06/04 18:16
6F:推 QS531:應該是九孔 惡搞帥哥是他的強項~ 06/05 16:28
7F:→ sampsonlu919:2樓答對了! 總之很期待惡搞版暮光 06/05 19:18
8F:推 skyzoo71:推文等著入圍金鐘!! 06/17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