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葉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LIVE] 5/27的最大黨
時間Wed May 27 21:07:28 2009
本日主題 端午節屈原憂國投江
如果他活在現在 看到立委問政批長相
他會不會再投江一次?
主持人 朱哮天(邰)
特別來賓 總統府發言人 王郁奇(郭)
民進黨立委 王倖男(孔)
爆料天王 邱異(輝)
台北市議員 莊瑞熊(豆)
國際魔術大師 劉千(從)
小舞台 美國美聲大嬸 蘇姍(白)
本日單元 海協會記者會 張名清(邰) 阿豆姐(豆)
洸陰的故事(19)
Show Girl 茵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9.62
1F:推 langrisser:劉千(笑場):蛋是熟的…… XDDDDDD 05/27 21:10
2F:→ Ruslan:蛋是熟的 XDDD 05/27 21:10
3F:推 blowupgod:熟的蛋近的去嗎XDDD 05/27 21:11
4F:推 nwonash:為什麼我覺得是納豆先把紙塞到嘴裡XD 05/27 21:12
5F:→ nwonash:感覺這個魔術好像......木村也玩過XDDDDDDDD 05/27 21:13
6F:推 killboy:一開始孔哥書的醜到靠北~邊走 不會被罰錢嗎 05/27 21:14
7F:推 artwu:今天的主題怎麼跟昨天的差不多... 05/27 21:16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18.160.149.62 (05/27 21:17)
8F:推 langrisser:susan……XDDDD 05/27 21:16
9F:推 langrisser:是英國啦 XD 05/27 21:17
10F:推 nwonash:太...猛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27 21:17
11F:推 Tsuhsiung:這是怎麼回事XDDDDD 05/27 21:17
12F:推 jason89514:好像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27 21:18
13F:→ nwonash:音都上不去啊 哈哈 05/27 21:18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18.160.149.62 (05/27 21:18)
14F:推 langrisser:第一趴單元:海協會,秘書換阿豆姐 05/27 21:18
15F:推 vogue0806:猥瑣衛回來囉~~ 05/27 21:21
16F:推 sef96121:新聞很誇張,抬去醫院才跑,是睡死了吧XDDDDDDDDDDDDDDDD 05/27 21:22
17F:推 langrisser:我正爆了 XDDDDDDDDDD 05/27 21:24
18F:推 jason89514:連水桶都丟XDDDDDDDDD 05/27 21:25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18.160.149.62 (05/27 21:29)
19F:推 blowupgod:為什麼我覺得掏槍出來的配樂很好笑 05/27 21:40
20F:推 langrisser:荒野大鏢客的音樂啊 05/27 21:40
21F:推 langrisser:五人對峙 XDDDDD 05/27 21:40
22F:→ Ruslan:全掛了 Orz 05/27 21:41
23F:推 langrisser:陶複邦有好康的耶,倒在倩倩身上 XD 05/27 21:41
24F:推 you7662000:偷吃心亞豆腐啦>"< 05/27 21:41
25F:推 nwonash:倒在心亞肚子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27 21:42
26F:→ Ruslan:最後糟到毒手的 還是朱紅... 05/27 21:42
27F:推 langrisser:射在他臉上 >///< 05/27 21:42
28F:→ nwonash:看來阿KEN很久沒被鄉民罵了= = 05/27 21:42
29F:→ you7662000:有人笑場囉 哈哈哈 05/27 21:43
30F:推 blowupgod:阿KEN還想挑個好位置XDDD 05/27 21:43
31F:→ Ruslan:雙槍俠來了 XDD 05/27 21:43
32F:推 langrisser:孫爸雙槍清場(驚!) 05/27 21:43
33F:→ Ruslan:大把的來了 XDDDDDDDDDDD 05/27 21:44
34F:→ mocaca0918:好大一把XDDD 05/27 21:44
35F:推 FatSquirrel:靠..愈來愈大支.XDD 05/27 21:44
36F:推 fear1983:配樂好像是荒野三鏢客? 05/27 21:44
37F:推 Tsuhsiung:快笑死了XD 05/27 21:44
38F:推 langrisser:孫爸完封勝 05/27 21:45
39F:→ kevinii:珠紅被殺爆了XD 05/27 21:46
40F:推 jason89514:這集好好笑XDDDDDDDDDDDD 05/27 21:46
41F:推 brighthead:今天這集真的是太棒了啦 整集都好北七阿XDDDDD 05/27 21:50
42F:→ mocaca0918:納豆拿走的XDD 05/27 21:50
43F:推 nwonash:納豆......看到你的手了!!!!!!!!!! 05/27 21:51
44F:→ Ruslan:廣告時間快去改妝~ 05/27 21:52
45F:推 vogue0806:要變型男了嗎??? 那我猜秀秀1票 05/27 21:52
46F:→ nwonash:要改妝了XDDD 05/27 21:52
47F:→ nwonash:說不定變言承旭= =...F4就到一半了 05/27 21:53
48F:→ nwonash:乾脆一次變一變 整個F4都回來XD 05/27 21:53
49F:推 nwonash:他老兄是誰= =....... 05/27 21:56
50F:推 jason89514:換個髮型而已嘛........... 05/27 21:57
51F:→ nwonash:結果...只是把妝拔掉 那郭哥可以直接下班了XD 05/27 21:57
52F:推 vogue0806:換髮型而已XDDD 05/27 21:58
53F:推 KimuraBill:射在他臉上 >///< 05/27 22:24
54F:→ halt:KEN哥中槍倒下的時候! 請大家注意心亞手的位置!! 05/27 23:03
55F:推 dylan29341:海協會是不是都沒人錄呀? 我很愛這個單元的說 05/27 23:04
56F:推 maxinehou:海協會的黃鼠狼給雞拜年的梗不錯笑 05/27 23:17
58F:推 suhaw:九孔開頭講髮醫害我笑出來....我的笑點越來越低了...orz 05/27 23:42
59F:推 kc1446:納豆低頭簽字時有點像蔡頭耶XD 05/28 01:09
60F:推 kc1446:為甚麼孔哥沒有費祥上身的?XDDD 05/28 01:17
61F:推 kc1446:最後大衛被丟水桶,我妹爆出一句:心哥昨天用過的..我大笑 05/28 01:25
62F:推 eric228377:這集我笑到好累....不過ken哥實在太令人羨慕了(?? 05/28 01:50
63F:推 chart:剛看慢動作...那只是個橘色資料夾而已..不是水桶 @@ 05/28 01:52
64F:→ chart:阿ken倒下時的胯下~~放了一隻手 >x<~ 本版人的夢想~~XD~~~ 05/28 01:54
65F:→ jasminehepbu:從從扮的劉千好帥,比原版討喜多了XD 05/28 01:54
66F:推 ROSSl:節目結束後的潘緯柏MV女主角是心亞嗎? 05/28 01:59
67F:推 rosycradle:推今天的光陰 是系列中首次會看到大笑的的一集XDDD 05/28 0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