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gue0806 (Amy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趴踢] 明天的大精彩錄影...
時間Wed May 20 16:33:16 2009
想問一下版友有誰要去啊?
舞蹈PK:悶鍋幫vs景行廳
記得是下午三點中視大門集合哦!
門口會有一行人(觀眾)排隊跟著排就是了
沒報名也能去 反正他們很缺觀眾
錄影時不能拍照
停機或休息時就可以瞎拍亂拍、合照簽名都行
別害羞~自己找機會去跟心儀的藝人拉咧 OK的
沒影響到錄影作業的話都行
若有人帶加油牌也可以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5.217
1F:推 mocaca0918:沒報名也能去耶~ 不過不知道中視好不好停機車... 05/20 17:01
2F:→ vogue0806:路邊一堆車位 開車騎車都好停 05/20 17:21
3F:推 l820831:我去不成~!><" 05/20 17:58
4F:推 nwonash:在新竹只能淚推 兩邊的人馬害我很想去XD 05/20 18:33
5F:推 blowupgod:我會去! 不過要下午才到了 早上從台中出發中午過後才到 05/20 19:54
6F:推 mocaca0918:台中耶...為了10本簽名的鐵馬拜客嗎XDDD 05/20 20:03
7F:→ blowupgod:當然囉 這星期都在等這天 05/20 20:12
8F:推 mocaca0918:不知道G大會不會去,如果有去的話會有20本雜誌要簽XD 05/20 20:17
9F:→ blowupgod:在表特版看到 G大也是台中人呢 搞不好我們會做同一台車 05/20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