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rt (Snake魂 _| ̄|○ 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心哥好像又有新廣告了~~
時間Tue May 19 15:00:53 2009
剛剛在看電視上看到~
好像是原本納豆的蔬果大王的廣告
難道心哥搶了豆哥的飯碗嗎?XD~~
這次主題變成OL了~~不是賣水果@@
01.
http://0rz.com/SQSC 02.
http://0rz.com/POrO 03.
http://0rz.com/QnBe
04.
http://0rz.com/h6LE 05.
http://0rz.com/ZR34 06.
http://0rz.com/FOHh
07.
http://0rz.com/PYsE
--
我還沒說完吶~~>"< 夠多了夠多了~~快回家啦~!
(兒) \ / (娘)
○
︵ \○╱/|
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
內有惡犬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pblchart 請勿靠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18.94
※ 編輯: chart 來自: 118.171.118.94 (05/19 15:15)
1F:推 knightking:OL蔬果類也缺啊 05/19 15:36
2F:→ knightking:其實一開始看她不太適應大悶鍋...但是後面放開搞笑後 05/19 15:37
3F:→ knightking:目前看起來...起碼運勢好了點...2支廣告了 05/19 15:37
4F:推 killboy:扮OL時的妝比較好看 低卡蔬果的..看起來怪怪的 05/19 17:15
5F:→ killboy:比較起來心亞平常自己化的妝都好看很多... 05/19 17:16
6F:→ l820831:廣告看了幾遍~認不出來說XDD 05/19 17:21
7F:推 jasminehepbu:什麼!!!我一直以為那是林宜融耶!!!!!!!!! 05/19 18:11
8F:推 blowupgod:樓上太誇張了吧 你要去看眼科喔... 05/19 18:14
9F:推 jasminehepbu:真的看不太出來說 因為我都只有看到側面 05/19 18:20
10F:→ jasminehepbu:不過話說昨天康熙的郭靜我覺得也有點小像心亞耶 05/19 18:20
11F:→ jason89514:覺得像郭靜+1 05/19 19:22
12F:推 skyzoo71:像郭靜+1 05/19 22:03
13F:推 x03040707:像郭靜+1 05/20 00:15
14F:推 nuker:她蠻有搞笑天份的XD 05/21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