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d123 (滴滴滴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有關心哥的網誌
時間Mon May 18 20:04:26 2009
先強調一下 心亞真的好可愛啊!!!又正!!!
最近去關心一下心哥的網誌,發現裡面有一篇內容寫到;
「
劇情裡有一段是其他人要假裝像吃豆腐逗我笑 我憋過頭了 就失去了這段戲的重點
演完後被前輩們糾正 才知道原來我這樣演是不對的
我應該要有那種很明顯在憋笑快受不了的樣子 觀眾才會跟著我的笑而笑出來
」
當然這是搞笑的精髓,也是最大黨很能逗人歡心的地方。
(因為我真的常常看到他們自己都快笑出來就忍不住笑了)
可是...看完這篇以後...就有一點覺得慘了...
因為現在看他們這樣我都會覺得是演出來的耶......怎麼辦我失去樂趣了> <
有沒有人有同感的?
--
一個人的努力可以讓你摒棄原有的成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8.233
1F:→ Tiny0rz:監獄風雲根本就是演員訓練班 都不用喊NG的 直接敎....XD 05/18 20:06
2F:推 blowupgod:基本上笑還是真笑吧 只是不用硬憋了 不是演的 05/18 20:30
3F:→ blowupgod:正常的人 心情不差時被阿ken近距離放電很難不笑吧 05/18 20:31
4F:推 mynk:本來就是演出來的啊…… 05/18 21:27
5F:→ ddd123:我本來以為是意外笑出來...就真的會跟著笑出來XD 05/18 21:34
6F:推 ToBeGentle:他們是說不要硬憋 不是不要硬笑吧 憋笑也不全是演的啊 05/19 15:51
7F:→ loading1:心亞+u 05/19 16:15
8F:推 skyzoo71:無所謂 看節目時不用想這麼多,想笑就笑:) 05/19 21:57
9F:推 nuker:是叫她要自然的笑出來吧,怎麼會是演的XD 05/21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