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balifeJoe (阿郎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大家覺不覺得逸祥可以...
時間Tue May 12 20:26:13 2009
大家覺不覺得逸祥可以演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長施文儀呢???
我覺得超像的耶...還是他不夠大咖...
大家覺得呢???
http://l.yimg.com/o/xp/ettoday/20090512/15/4051252820.jpg
--
《My Blog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uck80049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69.195
※ 編輯: HerbalifeJoe 來自: 218.173.69.195 (05/12 20:27)
1F:推 nwonash:應該是考量到還沒有能力獨自擔綱演出吧 05/12 20:29
2F:→ nwonash:畢竟以我個人觀點來看 他的定位有點像張國志老師 05/12 20:30
3F:→ nwonash:屬於那種冷場笑果型 如果要讓他擔任這角色 05/12 20:31
4F:→ nwonash:說真的 這副局長講話很快 不知道是趕著3點半還是安怎= = 05/12 20:31
5F:→ HerbalifeJoe:嗯嗯 有道理 05/12 20:36
6F:→ HerbalifeJoe:還不能當主角獨立演出 05/12 20:37
7F:推 nwonash:原本是想說這角色有沒有可能是郭哥來 05/12 20:45
8F:→ nwonash:但看起來 感覺洪哥來扮的話 應該會比較像 05/12 20:46
9F:→ nwonash:而且洪哥有扮過葉教授 講話歐溜溜 要說快應該不是問題 05/12 20:46
10F:→ nwonash:(因為剛剛沒有看照片...所以不知道哪個扮會比較好XD) 05/12 20:47
11F:推 asd25:逸祥還有一大段路要磨練 他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05/13 16:04
12F:推 wadeneal0332:逸祥可以演以前樂透廣告 "喜歡嗎? 爸爸買給你" 05/14 00:35
13F:推 skyzoo71:漢典和郭哥的臉型也有像...郭哥來好了XD 05/14 21:23
14F:推 steven666g:緊張所以說話快吧 加油 05/15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