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hsu07 (jasonhsu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關於進版標題...
時間Sat May 9 14:19:45 2009
剛剛發現~
原來祥哥是茵茵控啊...哇哈哈哈
幹得好啊!! GOOD JOB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7.222.234.8
1F:推 xcent:\_/# 不~~要~~跟~~我~~搶~~茵~~茵~~ 05/09 14:36
2F:→ h122400405:+1 05/09 14:42
3F:推 nwonash:茵茵:我不喜歡火影 祥哥:NO~~~~~~~~~~~~~~~~~~~~ 05/09 16:20
4F:推 iambling:不過茵茵喜歡海賊耶這方面他們應該很有得聊XDDDDD 05/09 18:32
5F:推 langrisser:所以"妳是我的海賊王"這首歌是給茵茵的嗎? 05/10 00:08
6F:→ z322:其實是菌菌 05/10 03:24
7F:推 mocaca0918:看了卸妝那集才知道,節目上叫菌菌是指素顏的茵茵... 05/10 11:20
8F:推 conan805:其實茵茵是蛇姬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1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