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at (我要減肥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有關36台九點檔到11點檔?
時間Fri Apr 17 00:50:23 2009
自從今天的逸祥的火影忍者表演後
我突然覺得....這是要看過大學生了沒才知道的冷場梗耶
所以說一切就是要從全民最大黨→康熙來了→大學生了沒這樣看下去嗎?
(好啦!我自己是每天這樣看的XD)
實在是覺得全民最大黨跟大學生了沒的梗"超連結"的
從桃子陶子分不清
茵茵的美腿功 喔 不 是舞姿
還有逸祥的火影忍者
真的是一路有系統的下來耶
感覺....這個搶收視率也不是這種搶法阿XDDDDD
--
我仍舊記得你的香味
苦中帶點回甘的酸味
只是我承受不起......這種咖啡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46.133
1F:→ mocaca0918:全民最大黨沒意外都會看,康熙是挑主題看,大學生了沒 04/17 00:53
2F:→ mocaca0918:也是看內容,因為偶爾會看國光 04/17 00:54
3F:→ Tiny0rz:康熙難看比例愈來愈高 所以都先選老吳的王牌大明星 04/17 14:24
4F:推 angeleu:你還得先看八點光陰的故事,不然最大黨也有洸陰會看不懂 04/17 20:40
5F:→ croat:對齁 還有光陰的故事 連環套還套得真厲害XD 04/19 18:06
6F:推 skyzoo71:都會被康熙廣告吸引,就不動頻道養成了看康熙的習慣了XD 04/22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