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zam (暱稱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這些創意不是亂講
時間Wed Apr 15 20:58:15 2009
請問全民SG有上大學生了沒是哪一集?
我在新亞相簿看到她們的照片
好像是打書
請問是幾月幾日播出的?
還是說那其實是全民最大黨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00.143
1F:推 blowupgod:2月6號的大學生了沒 網路影片可以去找表特anbr大的blog 04/15 20:59
2F:→ mocaca0918:2/26的大學生了沒,心亞、舒璇、以琳跟菌菌都有去 04/15 21:00
3F:→ mocaca0918:打錯,是B大說的6號才對= = 04/15 21:02
4F:→ shazam:看完了,她們都沒講到什麼話= = 04/15 22:24
5F:→ blowupgod:呵 只有茵茵在大學生比較活躍 04/15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