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oon (JJ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搶先] 4/15的最大黨
時間Wed Apr 15 17:56:07 2009
今晚主題 金門發生搶案,阿兵哥站在一邊看
這還是平時,那戰時誰來保護我們?
主持人 郝伯村
特別來賓 政壇狠腳色─李熬
空軍英雄─高志航
國父遺像─孫中山
台南市匾友會長─黃詠田
小現場 報告班長
小兵 施孝嶸+張力威、歹徒、被害人
(納豆、白雲、逸祥、心亞 合飾)
單元劇VCR 阿洪之聲 (
http://tinyurl.com/ce7q7j )
洸陰的故事
今晚Show Girl:茵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0.128
1F:推 vogue0806:逸祥 費翔 傻傻分不清楚 04/15 17:58
2F:→ Tiny0rz:可不可以藍綠換洸陰啊 我等不及要看逸祥的火影梗了 XDDD 04/15 18:01
3F:推 nicklee0921:心亞是被害人嗎>///< 04/15 18:04
4F:推 blowupgod:怎麼有辦法搶先的阿..連小現場也知道了 好神... 04/15 18:18
5F:推 kiba:官網 04/15 18:32
6F:推 kc1446:逸祥最高~!!!!!!!!!!!!!!!!!! 04/15 18:53
7F:推 judith0521:所以逸祥要走諧星路線了嗎?? 04/15 19:49
8F:推 conan805:他一直都是諧星XD 04/15 19:56
9F:→ mocaca0918:今天的菌菌真是....XDDD 04/15 21:01
10F:推 lio951478:推茵茵\(^▽^)/ 04/15 21:03
11F:推 sungbigpower:太晚開電視.剛剛沒看到菌菌...... 04/15 21:03
12F:→ mocaca0918:孔哥車被砸果然被拿出來講了XDD 04/15 21:05
13F:→ michaal:求被砸新聞 04/15 21:06
14F:→ mocaca0918:在8175篇,我有PO那則新聞 04/15 21:07
15F:推 blowupgod:螢幕保護程式XDDDD 04/15 21:08
16F:→ michaal:看到了,感謝感謝 04/15 21:11
17F:→ michaal:逸祥很強大 相當強大。 04/15 21:17
18F:→ michaal:劫色吧,真沒品位,應該劫色 04/15 21:17
19F:推 magicanx:逸祥好搶戲 哈哈 04/15 21:18
20F:推 blowupgod:心亞平常逛街也都穿這樣嗎 好正 04/15 21:21
21F:→ Ruslan:洪都拉斯跟納豆互吐 04/15 21:23
22F:→ mocaca0918:手機的叫聲XDD 04/15 21:24
23F:推 killboy:逸祥應該要結印用忍術去搶心亞包包才好笑XD 04/15 21:31
24F:→ tsgd:洸陰看到現在最不習慣的就是郭哥的口音XD 04/15 21:34
25F:→ blowupgod:可是原版孫爸真的是這樣阿XDDD 剛剛仿劉文正很好笑阿 04/15 21:36
26F:推 langrisser:洸陰這集有在進步了啦 04/15 21:38
27F:→ michaal:還是沒什么意思,沒梗阿 04/15 21:41
28F:推 ssecnirp:鍋哥的口音跟孫爸有點不同~ 這也是笑點啦XDD 04/15 21:41
29F:→ ssecnirp:不過這幾次看下來 比起其他單元真的笑不太起來...^^" 04/15 21:42
30F:推 magicanx:剛剛有李慶嘩上身 04/15 21:42
31F:推 blowupgod:今天算是郭哥出來挑大樑 劇情有進步拉 之前真的會想轉台 04/15 21:42
32F:→ michaal:郭哥口音不是大陸這邊的方言,是胡亂發音的,別在意口音了 04/15 21:43
33F:推 sungbigpower:郭哥今天好 HIGH~ ╰( ̄▽ ̄)╭ 04/15 21:43
34F:推 killboy:挖靠 頭真的給他撞下去 04/15 21:45
35F:推 langrisser:逸祥看起來真的挺猥褻的 04/15 21:49
36F:推 axiang:推逸祥 哈哈 04/15 21:50
37F:推 vivian0816:逸祥的火影梗...看動作的樣子好像有雷切...XD 04/15 21:52
38F:推 blowupgod:今天李大師有炮火猛烈唷 剛剛納豆被擊倒快笑翻了 04/15 21:55
39F:推 mocaca0918:菌菌穿這套服裝感覺變好活潑 04/15 21:57
※ 編輯: jianoon 來自: 218.160.180.128 (04/15 22:11)
40F:→ Tiny0rz:郭哥的孫爸口音=國父口音=江湖.com裡他角色的口音.... XD 04/15 22:47
41F:推 Gungod88:菌菌的朝天蹬好威啊! >///< 04/16 01:02
42F:→ killverybig:洸陰的故事 一美是誰演的啊? 04/16 01:33
43F:推 Gungod88:邵庭 04/16 01:46
44F:推 angeleu:要看懂洸陰還真難:1.要看過光陰,才知道這些角色的特色 04/16 08:18
45F:→ angeleu:2.要活過那個年代,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講什麼 04/16 08:19
46F:→ angeleu:像之前跳的成吉思汗排舞、劉文正這些,新一代很難體會笑點 04/16 08:20
47F:→ angeleu:否則這些演員努力了半天,誰看得懂他們笑點在哪? 04/16 08:21
48F:推 angeleu:我自己經過劉文正時代,也看過光陰,都覺得洸陰沒主軸 04/16 08:24
49F:→ angeleu:真要懷舊犯不著把光陰扯進來,既沒惡搞到光陰,又只是瞎鬧 04/16 08:26
50F:推 angeleu:既要惡搞就搞時事,像籃綠蜘蛛網,至少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04/16 08:28
51F:推 Gungod88:洸陰的主哏一直在弄搞不好二三十年之後會怎樣怎樣 04/16 15:41
52F:→ Gungod88:老實說 一直在弄這哏沒啥意義 也不覺得有啥好笑或諷刺 04/16 15:42
53F:→ Gungod88:加減看看 希望能再加油 04/16 15:43
54F:→ HUHUPIG:洸陰應該是要借古諷今,不該講2.30年後會怎樣,該讓觀眾自己 04/16 17:27
55F:→ HUHUPIG:自己意會. 04/16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