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n178 (狒狒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請問歌廳秀
時間Thu Apr 9 21:54:52 2009
有人知道豬哥亮歌廳秀開場伴舞的那兩位dancer是誰嗎?
每次看她們跳舞都好好笑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241
1F:→ mocaca0918:今天是菌菌跟心亞,通常心亞都是固定的,但另一個會換 04/09 21:56
2F:→ baboon178:阿 每天都不一樣嗎?我以為開場是錄好的= = 04/09 22:53
3F:→ mocaca0918:錄單元的當天也會跳開場,所以像今天的SG也當過Dancer 04/09 23:01
4F:推 Memoryeraser:主要是兩位正妹的發型都好有趣,雖然有點雷,但很好 04/10 00:23
5F:→ Memoryeraser:看,同時兼顧臺味和風塵味。 04/10 00:23
6F:推 smydguo:現在都統一寫"菌菌" 醬子了喔 XDDD 04/10 13:05
7F:推 blowupgod:XD 樓上沒說我都沒發現 04/10 13:19
8F:推 nigiri0586:茵茵 菌菌 傻傻分不清楚 04/13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