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anx (好想抱妳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有人看過4月號的GQ了嗎
時間Mon Apr 6 19:57:18 2009
正如我的標題所寫
心亞有出現在4月號的QG嗎
有看過的可以說一下嗎
租書店的都還沒放上來 這樣就不能先看了
--
今天看到報紙寫 5月的封面是穿著馬甲+吊帶襪的林韋君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感覺有降低購買慾望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43.27
1F:推 gishileh:沒有= =200大洋飛掉 04/06 20:15
2F:推 blowupgod:封面內容好像沒有寫 應該是要5月囉 04/06 21:12
3F:推 gtoamdk7:要五月的啦!! 科科抖抖科科 04/06 21:48
4F:推 miregal:板上有神人要買幾本我忘記了,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證據阿 04/06 23:14
5F:→ blowupgod:3樓那位說要買10本的! 04/06 23:17
※ 編輯: magicanx 來自: 125.225.38.44 (04/07 18:43)
6F:推 gishileh:哪個媒體寫的 林韋君就出現在四月啊 04/07 22:31
7F:→ gishileh:看不到心亞 看看林韋君和珍妮佛安妮斯頓也不錯 04/07 22:32
8F:→ magicanx:科科 剛剛去GQ網站上看 林韋君是4月號的 04/08 08:24
9F:→ magicanx:中國時報還給我寫說林韋君是拍封面的........按 按很大 04/08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