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garbage (阿奇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VISA卡的音樂
時間Wed Mar 25 22:01:11 2009
那首歌超級HI的
有人跟 我一樣喜歡嗎?
咧咧嚕~~~
顆顆
好想跟納豆一起奔跑
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歌名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9.185
1F:推 LEN0719:Garry Schyman-Praan 03/25 22:15
2F:推 blowupgod:之前撥出時還有人說聽了會像被洗腦 不蘇胡XD 03/25 22:19
4F:→ godgarbage:卸卸~ 03/25 22:30
5F:推 naoki1969:這作者真的很猛 還簽到廣告合約了 不過台灣好冷漠 XD 03/25 23:13
6F:推 naoki1969:而且還拍到崇禮門被燒以前的影片 03/25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