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oon (JJ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Live] 3/25的最大黨
時間Wed Mar 25 21:02:54 2009
今晚主題 范蘭欽讓泛藍頭大,阿扁讓泛綠頭大
這兩個關不住的聲音,你覺得好聽還是好煩?
主持人 余 添
特別來賓 謝長庭夫人─游方枝
國民黨立委─黃召順
政論名嘴─金恆瑋
政壇狠角色─李 熬
小現場 最大黨廣告時間
Visa卡 (納豆 漢典 心亞 白雲合飾)
單元劇VCR 施主席的轟趴(主題:歹戲拖棚趴,曲目:面會)
洸陰的故事 Ep.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.32
1F:推 lio951478:茵茵\(^▽^)/ 03/25 21:03
2F:推 michaal:推茵茵 03/25 21:04
3F:推 mocaca0918:菌菌\(^▽^)/ 03/25 21:04
4F:→ michaal:恩,菌菌,據說週三SG就是菌菌,妳看前幾週也是她 03/25 21:09
5F:推 lio951478:可以一周3天嗎*.* 03/25 21:10
6F:推 axiang:哈 在說蜘蛛網搭看守所的景嗎XD 03/25 21:11
7F:推 mocaca0918:以前周三固定是菌菌周五是心亞,只不過心亞跑去客串了. 03/25 21:11
8F:推 sungbigpower:據說週三SG就是菌菌 (筆記) 03/25 21:12
9F:推 michaal:今天LIVE討論,難道只討論菌菌,很好,我很欣慰 03/25 21:13
10F:推 mocaca0918:今天要撥洸陰的故事,希望別像第一集那樣無聊... 03/25 21:15
11F:推 michaal:基隆,基隆。哦也 03/25 21:15
12F:推 mocaca0918:不會又有小優吧... 03/25 21:18
13F:→ michaal:沒有,下面字幕沒打,上次打了 03/25 21:20
14F:推 axiang:好累 = = 03/25 21:20
15F:推 magicanx:心亞好兇... 03/25 21:20
16F:推 newconant:納豆剛一直看心亞的胸部.... 03/25 21:21
17F:推 OOQ:我暈了....( ̄□ ̄|||)a 03/25 21:21
18F:→ mocaca0918:納豆又被虧了XDDD 03/25 21:21
19F:推 SeonJun:我噴了............ 03/25 21:21
20F:→ michaal:為什么我對心亞就是沒感覺呢,只推菌菌 03/25 21:21
21F:推 banon:納豆真的累爆了~~~XDDDDDDDDDD 03/25 21:21
22F:推 frekfrek:白雲好像快打旋風的本田= = 03/25 21:21
23F:推 jam33383:心亞搖乳 是一大賣點 03/25 21:21
24F:推 Ducati999s:超兇的~頭暈了 @0@ 03/25 21:21
25F:推 vogue0806:終於有沒有大字報就會吃螺絲的白雲了 快跳快跳XDD 03/25 21:22
26F:推 livewater:納豆要跑多久啊 XD 03/25 21:22
27F:推 axiang:我還以為跑的會是白雲耶 03/25 21:22
28F:推 mocaca0918:納豆跳到快掛了XDDD 03/25 21:23
29F:→ nhdeaths:心亞好棒>///<... 03/25 21:23
30F:推 blowupgod:希望等等可以再看到心亞和茵茵PK一下 這樣最精采了XD 03/25 21:26
31F:推 skyzoo71:對心亞和菌菌都沒感覺@@" 我想看以琳...XD 03/25 21:26
32F:推 sungbigpower:我想看紅豆......XD 03/25 21:29
33F:推 mocaca0918:如果菌菌心亞演VISA廣告,以琳舉牌,收視率應該會很好. 03/25 21:29
34F:→ mocaca0918:話說回來,以琳跟舒璇好像很久沒來舉牌了... 03/25 21:30
35F:推 vogue0806:我比較想看可藍+心亞跳VISA 再看就毒啞他XDDDD 03/25 21:31
36F:推 skyzoo71:現在都要請遊女士來當榭前院長的代言人XD 03/25 21:34
37F:推 sungbigpower:殺很大...... 03/25 21:35
38F:推 skyzoo71:片頭比內容有梗的洸陰XD 03/25 21:37
39F:推 OOQ:這2個人打真的耶 03/25 21:38
40F:推 mocaca0918:兩個人真的有心結XDDD 03/25 21:38
41F:→ michaal:開頭梗都這么爛,后面也沒啥意思啦 03/25 21:39
42F:推 skyzoo71:阿ken的表情好戲劇化哦XDDDD 03/25 21:39
43F:→ jianoon:牽到的居然是孫媽媽的手 XDD 03/25 21:42
44F:→ michaal:ken的嘴好性感,好性感喔 03/25 21:42
45F:推 willberwei:百分之18= = 03/25 21:44
46F:→ michaal:妳們覺得有意思么,搶答,搶答阿 03/25 21:45
47F:→ willberwei:人家稻X去年有人上交大資科所喔 03/25 21:45
48F:→ smileofsun:哈~最後一招事業問嗎? 03/25 21:45
49F:推 mocaca0918:我猜這是在一鎂還沒選出來之前錄的,所以一鎂都沒出現 03/25 21:46
50F:→ OOQ:好無聊....(/‵Д′)/~ ╧╧ 03/25 21:46
51F:推 Gungod88:結尾又虛掉了........ 03/25 21:47
52F:推 artwu:真的不必光陰紅了就模仿他...沒什麼梗.... 03/25 21:47
53F:推 lio951478:感覺豬哥亮歌廳秀還比較好看 03/25 21:48
54F:推 joy11436:期待感都沒了 03/25 21:48
55F:→ jianoon:我等了三天 卻看不到一集阿洪 郭冠英是不能鞭嗎 =.= 03/25 21:49
56F:推 ROBERTER:現在伊林的MODEL好像只剩下李懿了~~ 03/25 21:49
57F:→ michaal:菌菌很強大,上帝阿,纍死納豆吧 03/25 21:50
58F:推 lio951478:可以看茵茵跳一集嗎 03/25 21:51
59F:推 GoddamnHot:靠~~~我要那條絲巾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25 21:51
60F:推 cccwahaha:開場推茵茵 現在又想推心亞了XDXD 03/25 21:52
61F:推 boycharies:我想聞 03/25 21:52
62F:→ michaal:紅沙,紅紗,很ORZ 03/25 21:52
63F:推 taguchi:God~~ 心亞這套好辣 03/25 21:52
64F:→ michaal:妳們這群宅男,宅宅宅 03/25 21:52
65F:推 lio951478:絲巾我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5 21:52
66F:推 arcofwind:建議光陰的故事可以砍了 03/25 21:52
67F:推 blowupgod:大推心亞!~~~ 03/25 21:53
68F:→ nhdeaths:那絲巾可以去拍賣了XD... 03/25 21:54
69F:推 boycharies:我可以聞嗎? 03/25 21:54
70F:推 evolvanian:今天的心亞真的是(流鼻血…) 03/25 21:54
71F:推 wmqoanskdey:978=就去吧 03/25 21:54
※ 編輯: jianoon 來自: 61.231.8.32 (03/25 21:55)
72F:→ nhdeaths:茵茵好閃XDDDDDD... 03/25 21:58
73F:推 michaal:最后一推,菌菌好會槍鏡頭,好厲害,推給菌菌 03/25 21:58
74F:推 mocaca0918:菌菌戴的那個是太超過尾戒嗎XDDD 03/25 21:58
75F:推 blowupgod:最近小廣告和現場很棒耶 版的人氣平均變高了 03/25 22:00
77F:推 smileofsun:菌菌的開場都讓人為之心動!! 03/26 01:02
78F:推 lions1116:這禮拜沒有阿洪喔... 03/26 13:31
79F:推 xcent:到底是茵茵?還是菌菌?還是茵菌?還是菌茵? 03/26 14:06
80F:推 blowupgod:置底文的是茵茵~ 所以應該就是茵茵吧 03/26 14:13
81F:→ blowupgod:變版標了XD 03/26 15:15
82F:推 vogue0806:是 茵茵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恰恰XDDDD 03/26 17:18
83F:推 easylovegame: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03/26 18:13
84F:推 shazam:巴西女郎~XDD 03/26 19:15
85F:推 xcent:改天也許就會有人模仿茵茵,......那個人就會叫菌菌了...XD 03/26 20:59
86F:推 skyzoo71:樓上好梗XD 03/26 21:30
87F:推 langrisser:如果有菌菌當然要讓漢典模仿啦 03/26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