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oon (JJ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Live] 3/24的最大黨
時間Tue Mar 24 21:03:16 2009
今晚主題 大甲媽祖遶境,朝野都到了
可否請媽祖,救救我們的失業率?
主持人 胡自強
特別來賓 第一夫人─周美清
台中市長千金─胡婷亭
前台北縣副縣長─李鴻原
民進黨主席─蔡瑛文
單元劇VCR 施主席的轟趴(主題:范蘭嶔趴,曲目:范蘭嶔、原曲:水中煙)
藍綠蜘蛛網 Ep.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.32
1F:推 sungbigpower:今晚的主題好! 03/24 21:06
2F:推 michaal:支持,支持孔哥 03/24 21:08
3F:→ michaal:SG很呆的樣子欸 03/24 21:16
4F:推 nwonash:今天有第50集藍綠蜘蛛網唷 03/24 21:16
5F:推 skyzoo71:推父女同台XD 03/24 21:17
6F:推 axiang:筆勒~~~ 03/24 21:22
7F:推 blowupgod:找你買的筆XD 03/24 21:23
8F:推 AirSupply:今天一直提到攔轎...害我想歪了...= = 03/24 21:24
9F:推 vogue0806:剛有說藍綠完結篇嗎? 03/24 21:24
10F:推 mocaca0918:我也沒聽到說@@ 03/24 21:25
11F:推 blowupgod:什麼!!最後了喔 我還想看yuki女傭阿! >///< 03/24 21:25
12F:推 magicanx:今天的SG好生澀喔 03/24 21:26
13F:→ jianoon:等下看是不是11月11號就知道了 @@ 照推也要收了 03/24 21:26
14F:推 skyzoo71:想看施主席搖沙鈴啦XDDD 03/24 21:26
15F:→ jianoon:阿嬤的食量 一向都很驚人 XDD 03/24 21:32
16F:推 skyzoo71:場景可以移到看守所,轉播[水桶一桶又一桶]的盛況XD 03/24 21:32
17F:推 mocaca0918:結果跳到11月12號,而且場景又移回客廳XDD 03/24 21:33
18F:推 axiang:要結束了 趙還是不見人影~"~ 03/24 21:33
19F:推 mocaca0918:這是在吃泡麵還是在吃調味料XD 03/24 21:35
20F:推 skyzoo71:泡麵加這麼多調味料不知道是在吃哪種口味的= =" 03/24 21:35
21F:→ skyzoo71:巧克力救了漢典XD 03/24 21:36
22F:推 enpin:吃泡麵就吃 台詞那麼多 @@ 03/24 21:37
23F:→ jianoon:夭壽 那麵最後不能吃了吧 = = 03/24 21:37
24F:→ enpin:而且那是在吃大家的口水吧 @@ 03/24 21:38
25F:→ skyzoo71:最毒女傭心@@" 03/24 21:38
26F:推 mocaca0918:整碗辣椒都下去了XDD 03/24 21:38
27F:推 dhampir: 最毒女傭心 03/24 21:38
28F:→ jianoon:最後該不會是管理員吞了吧 XD 可憐的納豆 @@ 03/24 21:38
29F:→ michaal:有可能是管理員 03/24 21:38
30F:推 benguoguo:這是惡搞的麵嗎,哈哈 03/24 21:39
31F:推 swordmr20:加奶茶= = 03/24 21:39
32F:推 jason89514:會不會又跑出管理員的兒子來吃阿@@" 03/24 21:39
33F:→ dhampir:說不定 最後阿嬤又回來... 03/24 21:40
34F:→ enpin:好噁爛的東西 能吃嗎 03/24 21:40
35F:→ michaal:沒吃晚飯,剛想泡麵,結果看到這段,沒胃口了 03/24 21:40
36F:→ skyzoo71:納豆自找死路XD 03/24 21:40
37F:→ jianoon:管理員在等人出來 XDD 03/24 21:40
38F:→ dhampir:好詭異的顏色= = 03/24 21:40
39F:→ skyzoo71:管理員真是不乾脆XDDDD 03/24 21:41
40F:→ enpin:會是李伯伯吃的嗎 XDD 03/24 21:41
41F:→ skyzoo71:如果真是放了一晚,效果更可怕了XDDDDD 03/24 21:41
42F:→ vogue0806:記得前一集預告有演到誰吃 03/24 21:42
43F:→ skyzoo71:印象中是管理員XD 03/24 21:42
44F:推 magicanx:很像是至中或是管理員其中一個 03/24 21:43
45F:→ skyzoo71:演老師真好,出主意不用吃地獄泡麵XD 03/24 21:43
46F:→ jianoon:輸給Yuki的話 要我吃麵 我也認了啊 XD 03/24 21:44
47F:推 mocaca0918:納豆還是逃不掉XDDDD 03/24 21:45
48F:→ michaal:漢典比心亞矮好多,心亞多高阿 03/24 21:45
49F:推 eboss:納豆最菜 應該是他吃 XDD 03/24 21:45
50F:→ jianoon:那顏色真像芝麻涼麵的 =3= 03/24 21:45
51F:推 blowupgod:XD 納豆吃了 03/24 21:45
52F:推 magicanx:最菜的是漢點才對 心亞不算 03/24 21:45
53F:推 meina:這集也太拖了吧~ ="= 03/24 21:45
54F:推 dhampir:原來芝麻涼麵就是這樣做出來的(大誤) 03/24 21:46
※ 編輯: jianoon 來自: 61.231.8.32 (03/24 21:46)
55F:推 axiang:還有耶 哈哈 03/24 21:46
56F:→ jianoon:還有 :P 我想看管理員洗胃 XD 03/24 21:46
57F:推 enpin:還有下集呀 怎麼會最後一集 @@ 03/24 21:46
58F:→ magicanx:還有下一集阿..... 03/24 21:46
59F:推 jjhome:還有下集?? 03/24 21:46
60F:推 jason89514:還有XDDDDDD 03/24 21:46
61F:推 skyzoo71:[管理員會去洗胃嗎]XDDDDD 03/24 21:46
62F:→ blowupgod:還有預告耶 喔耶~ 03/24 21:46
63F:推 mocaca0918:心亞被打了= = 03/24 21:46
64F:推 kmt11242001:不是完結篇 還有呢 沒有扁他們也能玩得很high 03/24 21:47
65F:推 hate56:下一集就是被打+洗胃啦 03/24 21:47
66F:→ magicanx:結果心亞被k了........ 03/24 21:47
67F:推 livewater:居然還有... 03/24 21:47
68F:推 ai770116:如果心亞輸了,我會衝進電視裡幫她吃XDD 03/24 21:47
69F:推 ASDF0714:今天太好笑了 03/24 21:47
70F:推 Gungod88:那碗泡麵好恐怖 XDDDDDDDDDDD 03/24 21:48
71F:推 skyzoo71:從從也可以用別的角色混回去玩 03/24 21:48
72F:推 michaal:那個ING的廣告很好阿,可以用,討論陸客的話題 03/24 21:49
73F:推 spk32756:今天的SG好像曾在大悶鍋時期出現過? 03/24 22:27
74F:推 mocaca0918:悶鍋時代的確出現過,以前叫瓊文現在改名叫沛妤 03/24 22:34
75F:推 blowupgod:被打就算是個咖了 心亞算有進步 以前都不會被打 03/24 22:40
76F:→ blowupgod:最大黨好像都是這樣的 03/24 22:41
77F:推 kc1446:安心亞看來可以「玩很大」....辣不用錢!XDDDDDD 03/25 14:30
78F:推 kc1446:李鴻喜這麼厲害,老梗隨時都能使出來(管理員)XDD 03/25 14:38
79F:推 kc1446:虐待納豆這個梗不論阿洪還是蜘蛛網都很好用XDDDDDDD 03/25 14:40
80F:推 Drzyoyo:她嘴裡說著"加料料" 金古椎!! 03/2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