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1984 (やってやるぜ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Re: [動態] 心亞的新廣告
時間Thu Mar 19 14:03:18 2009
※ 引述《onbitman (Bit)》之銘言:
: 左邊數來第3位女生嗎?
: 不是用youtube重播的話還真的很難注意到=.=+
: 我對這廣告的印象只有寫了3個小的字條(汗)
很明顯看得出來啊
只是沒仔細去看
倒是看廣告時根本不會留意到
所以看到youtube重播時才恍然大悟啊
--
無我不說之話
無我不抬之槓
無我不聊之天
無我不等之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6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