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newman (灰色腦細胞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趴踢] 藍綠蜘蛛網也太會拖了吧
時間Wed Mar 18 13:23:57 2009
我已經不太常看了
在Youtube看到新的進度
阿扁都已經二進宮
都已經開始審了
怎麼都沒演到阿扁在牢裡的日子呀
也太會拖戲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88.187
1F:推 speaker2001:應該演到收押前就會停了吧!? 接著光陰的故事? 03/18 17:15
2F:推 horny76:是"洸陰的故事"... 03/18 18:29
3F:推 kc1446:這樣的話,明天會是最終回吧 03/18 18:56
4F:推 k808810:比較想看阿扁在看守所搞笑或在法庭上搞笑 納豆好像鄭文龍 03/19 02:04
5F:推 isomer73:+1~~本來還期待會演到被關的時候..現在看來應該不可能了 03/19 02:44
6F:推 cjjj21:不只慢~ 很多梗也不好笑了~ 03/23 16:22